close

 


真的結束了。


{ 愛情的起點都是最美的瞬間 }


奎薩爾望著天空,那是幽界獨有的黑暗天空。
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 什麼鐵達尼的經典羅密歐跟茱麗葉 }


封平瀾也望著天空,看著白色的雲朵想著。
他們找到皇子以後,過得怎麼樣了呢?


{ 那些最煽情的電影情節都說愛能超越生死離別 }


如殷肅霜說的一樣,一旦他們找回皇子,他就得離開曦舫,但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有拿掉那些曾經屬於他的回憶。


{ 曾經我們都很堅決愛了就不改變 }


現在他正努力適應新的環境,也努力不憶起之前的一切。


{不要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就結束這一切 } 


『找回雪勘了,你們應該也很開心吧。』

封平瀾一邊環視著一旁已經經歷過大戰的廢墟,臉上雖然笑著,心裡卻有許多的感觸…

那些曾經屬於他的回憶、屬於他的一切,都要在這裡畫上句點了,封平瀾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把他們留下。

但他知道,那是沒辦法的。


{ 能否不要說再見
  你的再見說得那麼明確 }


『嗯,一旦回幽界,雪勘皇子就可以登基,成為幽界的領導者。』奎薩爾依舊淡淡地說著,『之後,就無法見面了。』

封平瀾聽到了,心裡揪了一下,卻還是笑著,『哈哈,我當然知道,你們這麼忙,怎麼可能回來阿。』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的笑顏,嘆了口氣。


{ 怎麼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再也沒有交接}


『如果可以,我會再回來。』奎薩爾立下承諾,並將封平瀾掉落的黑曜石還給他,『帶著它,不管你去了哪裡,只要帶著它,我會找到你。』

封平瀾瞪大雙眼,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往後看了看正在等待奎薩爾的雪勘等人,奎薩爾再度看了封平瀾一眼,奎薩爾感到十分不捨,但心裡也出現了一句話…

不能看他哭出來的樣子。


{ 如果告別能不能再見 }


『我們得走了,我會回來找你,再見。』

拋下後頭的封平瀾,奎薩爾往通往幽界的通道前進,沒有理會在後頭大喊自己名字的封平瀾,也沒有再回頭。

 

{ 我們的照片紀錄幸福到永遠 }


封平瀾拉開抽屜,找到了當初與奎薩爾等人和柳浥晨等人的大合照,當時青澀的模樣、不單純的召喚師世界…


{ 只是再幸福的畫面只定格在一瞬間 }


當時真的很開心呢…

闖進公館、破解咒語、立下契約、加入影校、與海棠對戰、和大家一起打敗好幾個三皇子的手下、解任務、中逆時咒、…

種種的回憶,讓封平瀾不禁掉下眼淚…


{ 那些慢吞吞悲情的音樂早說過愛過之後就是離別 }


「奎薩爾…你還好嗎?」雪勘擔心的問著。
「是的,君主…屬下沒事。」面對每個問候,即使是君主,奎薩爾仍舊這樣回覆著。

這讓雪勘更加擔心了。


{ 早該相信那些預言我們也沒有多特別 }


一群男生正在樓上,搜尋著美女的蹤跡,被強迫拉離座位的封平瀾也在其中—但沒當時來的活潑。

「哇,你看,樓下又有妹子欸!」
「真的欸!喂,誰身上有手機?拍一下啊!」

在朋友們興奮的討論時,封平瀾默默的看向脖子間的黑曜石項鍊。

『…帶著它,我會找到你。』
『我會回來找你。』
封平瀾輕笑一下,握住了項鍊。

騙人的嘛,奎薩爾。


{ 不要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讓愛變得表面 } 


「回去人界吧,奎薩爾。」知曉奎薩爾為了什麼而憂鬱,雪勘對著他說道,「去見見你想見的人吧。」

奎薩爾怔愕在原地,冷峻的臉龐增添了些許的開心,心裡也有幾分擔憂。


{ 真的不用說再見
就算再見結局不能改變 }


「放心啦,我有冬犽他們,安心的去找吧。」
「幫我向平瀾問好。」
「也幫我向那小騷包問好。」
「我也是,還有叫他不要偷我的鑽石!」
「可惜不能扁他,記得過去幫我電他一下。」
「…希茉很想念他。」


{ 就算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再也沒有交接
不用抱歉就真的再見 }


「知道了。」帶著自己和夥伴們的期望,奎薩爾準備踏上尋找封平瀾的行程。


{ 如果有緣我們會再遇見 
  反正地球本來就很圓 }


「欸,封平瀾。」同學的叫喚聲,讓還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封平瀾回過神,「阿?甚麼事?」

「你今天怪怪的,是怎麼了嗎?」面對同學們的質問,封平瀾苦笑,「失戀了吧,我想…」


{ 就算今天你要走得多遠
反正就是一條地平線 }


「失戀?對方跑啦?」
「沒有,他只是回去了他該去的地方。」

「蛤?對方國外的?那你這不叫失戀吧?這是所謂的“失心封”,對吧??」說到“失心封”,同學比向封平瀾,開玩笑的說著。

「或許吧。」封平瀾苦笑了一下,但並沒有把同學的玩笑放在心上,「…不過,他是有答應我,他會回來看我。」


{ 反正願 不一定會實現 
反正承諾不一定要兌現 }

他一直在等,就算是這個時候,他依然還在等。

無論怎麼樣,他都是在期盼、失望中等待著奎薩爾出現在他面前,然後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 反正睡醒是新的一天 }


帶著深深的期待,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 別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讓愛變得表面 }

『哇,對方付出真大!』
『但你不會怕,最後他還是沒有來嗎?』

衝出了光圈外,奎薩爾立刻搜尋影刃的位置。

“找到了。”不到一秒,奎薩爾找到了,便馬上影遁,前往封平瀾的位置。


{ 真的不用說再見
就算再見結局不能改變 }


『怕是會啊…』封平瀾微笑著,『畢竟自己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影遁著的奎薩爾穿越大街,經過橋樑,越過樹林,迅速的朝影刃的方向前進。

只是他沒注意到,自己正離大都市越來越遠。


{ 就算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再也沒有交接
不用抱歉就真的再見 }

『雖然會感到害怕啦…但是…』

奎薩爾從影中現身,卻被面前的景象嚇到—他來到的地方,不是公館、不是曦舫,而是墓園…

不會吧…

{ 愛情到終點我們只能說再見 }


『我對他有信心,我相信他一定會守約的!』

走到了一座寫著[封平瀾]的墳墓前,奎薩爾看到他送給封平瀾的影刃,還放在那墳墓的前面…

他拍了拍墳墓上緣,小聲地說著。
「封平瀾,我回來了。」

 


☆☆★☆☆★☆☆(幽界)★☆☆★☆☆★

「奎薩爾,封平瀾還好嗎?」
「他有沒有偷我的寶石?」
「他有沒有餵貓??」「有還書嗎?…」
「有沒有長的更騷了呢?呵呵…」

「奎薩爾,封平瀾他…還好嗎?」雪勘握住奎薩爾的手,皺眉的問著。

「嗯。」奎薩爾露出不常有的微笑。


「他現在很快樂。」


———————————————————————————

嗨嗨~大家好呀😄

對,我知道中間寫的有點爛QAQ因為我都只腦補到前面和結尾😂

總之,這就是上次說的“歌詞文”啦,這首是鄧紫棋的『再見』喔~ •ω•

第一次聽腦袋就瞬間出現封平瀾和奎薩爾的畫面,這篇我自己是覺得夠虐了😅回歸篇可是更虐的吧?(自己講##

 

如果大家有推薦或喜歡的歌曲,還有想要哪對喜歡的角色,可以留言告訴我,然後我會再腦補更多東西上來喔!


總之(到底幾個總之啦😡),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