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黑暗中,我四處張望著

這是哪裡?我記得進到手術室裡了…怎麼?
心裡問完這個問題以後,我的周圍突然亮了起來,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個的泡沫,這些泡沫的上面都有一個畫面,全是有冬犽他們的畫面…
感覺…是我的記憶…
我碰了碰其中一個泡沫,所有的泡沫都往我這裏直衝過來,讓我有一陣暈眩

唔…頭好痛…
我…我想起來了…
我記得了…
夢中的那個人是—
————————————————————————————
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在一個病房裡,吊著點滴,眼睛還有一邊看不見,是一片空白的,我往旁邊一看,護士小姐正在幫我換點滴,發現我醒了之後,一邊換著點滴,一邊問我,「封平瀾先生,請問你還好嗎?」


「我還好,謝謝妳的關心,」我比著我的眼睛,「我這裡怎麼了?」
「啊,是這樣的,因為之前您出過車禍,撞傷了眼角,加上這次您受傷,幫你檢查的時候,舊傷的地傷口裂開了,醫生決定要把傷口縫合,也不太嚴重,您不用擔心…」


「這樣啊…」我接著問,「那請問我朋友…?」
「他們昨天先回去了,因為前天剛做完手術,昨天先把您安置在隔離室,今天狀況良好,醫生就讓我們把你送到普通病房…我們有跟您朋友說,如果送到普通病房會再跟他們聯絡…」護士解釋著,接著猶豫的問我,「先生…請問你想起來了嗎?…」


我笑了笑,「是阿,我想起來了…」
護士愣了愣,似乎有點高興的笑了一下,就離開了

在那之後,我又睡著了,醒來後因為覺得房間很悶,出去逛了一下,這可能是我最尷尬的時候吧,因為吊著點滴,所以出去逛的時候,還要帶點滴一起出來散步,這是我第一次帶點滴出來散步的阿…

不過這也不算太尷尬,還是有很多在醫院的人帶著點滴散步,散到一半我肚子餓了,買了個麵包,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吃著,才剛吃完,後面就傳來了疑惑的聲音…


「封平瀾?…」


我轉頭,看見海棠和曇華正疑惑的看著我,我笑看著他們,「啊,海棠你們來啦?」
海棠訝異的看著我,問著,「你想起來了?」
我點點頭,「是啊,我想起來了…」我對著海棠道歉著,「抱歉,這幾天給你們添麻煩了,哈哈!」
海棠鬆了一口氣似的看著我,曇華也微笑著看著我,海棠問我,「你在外面做甚麼啊?」
「喔,我在吃麵包啊,吃完剛好要回病房了,海棠是來看我的嗎?天啊,我好開心喔!海棠專門來看我耶!哈哈!」
「誰專門來看你啊!少自以為了!」海棠對著我吼道,語調沒有比他的表情還要生氣

回到病房,海棠對我提議著,「封平瀾,我們還騙騙冬犽和伊凡他們好不好?」
「嗯?為什麼?」我問著
「拜託,冬犽他們可緊張的要命,伊凡也是,他整個發瘋欸!我們騙騙他們,反正我剛剛問過護士了,她說今天就可以出院,我們等一下就回去!」

我答應了海棠的提議,不過要我假裝也有點難…

我們到了公館前,海棠叫我抓住他的手臂假裝很害怕的樣子,躲在他的後面,並且叫我要跟之前一樣的反應,準備好之後,我們進了屋子裡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冬犽他們好像要出去一樣,當看到我的時候,他們全部都愣住了
海棠問著,「你們要去哪裡?」
「喔…我們本來要去看平瀾的…沒想到你們回來了…」冬犽笑著說,望向封平瀾,「平瀾,你還好嗎?」
我愣了一下,對冬犽微笑,表示自己沒事
冬犽看著我,嘆了口氣
啊…冬犽真的看不出來我記起來了…

到了隔天早上,我早早起床,下樓準備大家的早餐,之後看到冬犽下樓了,看到冬犽,我對著冬犽揮揮手,說著,「嗨,冬犽早安!」
冬犽愣了愣,高興的說,「平瀾,你記起來了?」
「哈哈,其實昨天回來就記得了…是海棠提議我說要假裝我還不記得,不過蠻難受的啊!」我搔了搔頭,說著,「冬犽等下請假陪我去買個東西嗎?我…這幾天下來給了你們不少麻煩…我想買些禮物送給你們…」
「你也記得失憶的時候那時嗎?」冬犽問著
我笑著點頭,「嗯,那時候的事情我還記得…」
「那好,我陪你去買,我先幫他們—」
「那個…早餐的部分我已經準備好了…冬犽也吃吧!」
冬犽聞言,轉過頭,果真都準備好了。

冬犽吃完以後,我們走到了賣場,因為我想要給他們驚喜,我就自己逛賣場,逛了許久都還沒出來,讓冬犽小小的緊張了一下,之後終於挑了幾樣東西回來了,順路買了一些禮物盒、包裝袋和卡片,結了帳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我把一個紙袋裝進冰箱,並叫冬犽不能看,接著上樓回到房間裡了,冬犽接到指示變乖乖不看

直到影校快放學時,我才下樓把袋子拿走,帶上樓,我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到禮物盒裡,之後又再度下樓,把禮物盒帶到餐桌上,並跟著冬犽把晚餐準備好,等待著其他人回來

聽見開門聲之後,我微笑對他們說,「歡迎回來!」
希茉率先回神,開心的問著「平瀾,你記起來了嗎?」
「嗯!記起來了喔!哈哈—哇!希茉你幹嘛哭啊!?」
「太好了…」希茉激動的抱著我,說著,「你想起來了,真的是太好了…」
「你這傢伙,叫你裝失憶,結果還是控制不住被發現了嗎?」海棠笑著說
「臭小子,給我裝失憶!!」璁瓏和墨里斯大吼著
「哇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桌上…是甚麼啊,平瀾?」希茉指著桌上的禮物,問著我
「先吃晚餐,等等在告訴你們啦!阿,冬犽也去吃…」
在封平瀾的催促下,所有人吃完飯後不久,突然聽到門口有敲門聲
啊,麗綰他們來了吧…?

「冬犽,你找我們有甚麼事嗎?」柳浥晨開口
果然是他們!
「不,不是我找你們,」冬犽微笑,比著我「是他。」
「嗨嗨,你們都好準時喔…」我笑著打招呼,開玩笑的說「都比海棠準時!」
「喂喂!幹嘛沒事拿我跟他們比?」
「因為小棠棠每次都遲到啊!你都沒有一次準時!這樣不行喔!」
「少囉嗦!!」

「平瀾你想起來了!?」蘇麗綰和伊凡高興的問著
「對啊!你們終於來了!」我笑著說

看到變正常的封平瀾,所有人都很開心,但在看到客廳桌上出現了5個禮物,和冬犽等人飯桌前的禮物盒,讓冬犽不禁再度問起,「平瀾,這到底是什麼?」「嘻嘻!大家打開來就知道了!」

打開禮物之後,大家欣喜且高興的對著我說謝謝,讓我還蠻高興的

突然腦中有個聲音響起,是那名夢中的少年的聲音。

「你要加油喔,封平瀾!」

我笑了笑

嗯…不知道奎薩爾會有甚麼反應呢?

————————————————————————————
終於…!記憶番外篇結束!
累死了!(趴

 


哼!我才不要跟你們說後面還有一個很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