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就是要告白,阿不然要幹嘛?(⚪∀⚪)(##

 

這天,少女背著背包走出了寵物店,走到公園附近,到處都是低頭族,少女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現在時間,六點整。

少女收起手機,嘆氣

唉,最近波可夢在台灣上市,就有這麼多人七早八早出來抓寶,要是在學校或工作上有那麼勤奮就好了…

少女在公車牌附近的空位坐下,等著公車,旁邊站著一男一女,他們正聊著天,少女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們的談話聲

 

「欸欸,菜喳。」一位女性開口問著另外一個男性
「嗯?怎麼了?」這位叫做菜喳的男性回答
「今天情人節,你要不要乾脆就趁今天跟魚乾告白阿?」這位女性問著菜喳,眼裡滿是期待「反正你這麼喜歡她~


少女心裡想著

聽起來…這位叫“菜喳”的男生喜歡一個叫做“魚乾”的女生啊...


「不要…魚乾說不定有喜歡的人了…」菜喳臉紅的說著
「不會啦!現在沒有人追她,你看起來也蠻帥的,你可以試試看啊!」這位女性故意提示,「不然你幹嘛買了一束玫瑰花,是要給我的嗎?」

 

菜喳看了看手上的玫瑰花,臉變得比玫瑰花還紅,「才、才不是!只是買給魚乾,讓她佈置工作室啦!…」
「喔~那你就順便跟她告白阿~」
「妳很煩欸,愛倫!」菜喳不耐煩的說著

 

在他們的吵鬧聲中,少女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也在心裡想著
情人節甚麼的…真是無聊…
這麼傲嬌的男性,那個叫做魚乾的女生一定不喜歡
…不過看到這麼傲嬌的也不意外…

 

過了一會,公車抵達,少女上了車,身後的菜喳和愛倫也跟著上車,往後座移動,少女心想
嗯…怎麼這麼剛好坐同輛車…

 

在往後座前進時,在中間遇到一位少年,少年身邊跟著髮色不一樣的人,少年在看到少女之後,笑著,
「班長~你也坐這班公車啊?好巧喔~!」
「封平瀾,叫你站好!你看踩到我的腳了!很痛欸!」一位藍髮少年吃痛的說著
「啊啊,抱歉抱歉,小璁璁要我呼呼嗎?~」封平瀾笑問著藍髮少年
「呼你妹啦!」

 

這位被喚成班長的少女,正是曦舫高中,日校普通科一年二班的班長—柳浥晨

柳浥晨看了看封平瀾一行人,問了問,「你們別鬧了好嗎,在公車上你們也能嗨成這樣,真是佩服你們…」

「哈哈,也還好啦!班長妳太看得起我們了!」封平瀾笑了笑
「誰看得起你們啊…」說完,柳浥晨往後面走,不理會封平瀾。

 

柳浥晨坐在離菜喳、愛倫比較進的位置,聽了聽他們的對話

 

「欸,愛倫…」「嗯?」
菜喳猶豫的問著,「呃…妳覺得魚乾喜歡玫瑰嗎?她會不會不喜歡,不接受我的告白阿…?」
「菜喳你想太多了啦,魚乾一定會很喜歡!」愛倫笑了笑,問著,「不然你要再買一個鑽石戒指,然後問她,『你願意嫁給我』這樣嗎?」
「鑽石太貴了啦,我又沒那麼多錢…」菜喳說完之後,似乎是發現不小心說出了心裡話,慌張解釋著,「沒、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只要玫瑰花就好了,我還沒有想到求婚的部分…阿~我在說甚麼!」
菜喳羞紅著臉,手心放在眼睛上,說著這句話,也越描越黑了…
「好啦好啦,菜喳你冷靜一點啦,只是告白而已,不用想這麼多,一定會成功的!」愛倫打氣著

瞥了瞥臉紅的菜喳,再看看前面和封平瀾聊天的傲嬌紫髮少年,柳浥晨突然發現…

淦…根本同一個人…

 

到了學校之後,柳浥晨發現周圍的人有些女生拿著巧克力跟其他女生聊著天,似乎在談論著這分心意要怎麼給他人;有人女生拿巧克力給了她想的人,羞紅著臉竊笑著

 

柳浥晨心裡哼了一聲
哼…女生真是自作多情…

 

當柳浥晨要起身前,封平瀾來到了柳浥晨面前,靠的非常近,讓柳浥晨有點害羞,語氣仍然十足的說著,「幹甚麼?」
封平瀾拿著一本書,緊張的問,「班長,我有一頁忘記寫了,妳可以借我你的來抄嗎?拜託~」
看著封平瀾期望的眼神,柳浥晨問著,「虧你還能忘記寫…平常不是很認真?」

 

「就…忙著忙著就忘了嘛…」封平瀾含糊的回答,繼續求著,「拜託啦,只有一頁而已嘛!拜託妳借我啦!等一下班導就來了,我會死的啦!!」
「嘖,真受不了你欸…」柳浥晨嘆了一口氣,拿出一本作業本,遞給封平瀾,「喏,拿去,下次整本沒寫別來找我。」
封平瀾拿走柳浥晨的本子,對著柳浥晨笑道,「謝謝班長~」

 

柳浥晨看著封平瀾,愣住了,臉不禁紅了…

不知怎麼著,她覺得封平瀾的微笑比以往還要跟燦爛…為甚麼…?
柳浥晨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越想臉越燙…
唔…這傢伙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機車阿…!

 

「呦,浥晨在害羞啊?好稀奇喔!」伊凡的聲音傳來,有點故意的對柳浥晨說,「你喜歡平瀾啊?」

「你、你別胡說,誰喜歡他啊!」柳浥晨馬上反駁,接著離開了座位,到講台前翻著點名簿

伊凡笑了笑,有點惡作劇的看了看柳浥晨,想起了前幾天發生的事…

 

前幾天在放學的時候伊凡在公園附近看見她,但柳浥晨沒有注意到自己,只帶著耳機,看著螢幕,似乎看到了甚麼有趣的東西,她一直看著螢幕

伊凡覺得有點稀奇,因為正常來說,柳浥晨是不會在外面拿出手機來看,就算有,也是在有訊息時才會拿出來看一眼再收回去

 

這次卻看見她在外頭拿著手機看,還戴耳機,這可是在有趣不過的事情啊!

伊凡湊過去看了看,看到螢幕上有個男孩拿著吉他唱著歌,看了看上面的中文字幕,伊凡了解到這是一個情歌,故意在柳浥晨耳邊說著,「情人節也快到了呢…」

 

似乎是聽到這句話,柳浥晨嚇了一跳,回頭看到是伊凡,怒瞪,「你幹嘛啊?在後面嚇人很好玩啊!?」

「因為看到稀奇的事,所以才過來看嘛,」伊凡坐在柳浥晨旁邊,指著螢幕問著,「妳在看甚麼?」

柳浥晨關起螢幕,拔下耳機,收起手機,惱怒的回答,「沒啦,只是某個節日快到了,群組裡面的人傳的無聊影片啦!」

「噗,無聊?我看妳看的很認真啊,妳說無聊?」伊凡嗤笑了一聲,「我剛剛都看到了,不用裝,是個情歌吧?」

 

柳浥晨愣了愣,惱怒的吼著,「對啦,是情歌啦…!」
「情歌有甚麼好的,妳這麼認真幹嘛?」伊凡故意挑起她的情緒說著,下一秒柳浥晨上鉤

 

「這那有不好,這很有創意欸!」柳浥晨聽了伊凡的發言,憤怒回應,拿起手機,點開了稍早看的影片,給了伊凡,「這個男生才12歲而已,就可以寫出這種告白歌曲,他很有創意,不信你聽聽看!」

伊凡聽了聽裡面的歌曲,聽完後不禁贊同的看向柳浥晨,「這首歌還不錯,我也喜歡,唱給喜歡的人也還蠻不錯的!」

 

似乎自知自己失態,柳浥晨起身,瞪著伊凡,「哼,你要再說這個不好,我就揍扁你!聽到沒有?」
「噗,好啦,知道了知道了!」伊凡嗤笑著

 

情景回到了教室內,伊凡想著

每個女生都有一顆少女心,看來這不是說假的啊…

 

伊凡拍了拍封平瀾的肩膀,封平瀾回頭,伊凡對他說著,「平瀾,你加油!」

「阿?伊凡為什麼要對我說加油啊?」封平瀾不解的問著

「沒甚麼,只是想要對你說加油而已!」伊凡微笑,「沒事了!你繼續做你的事情吧!」

封平瀾轉過頭,看著作業本沉思著…
唔…
為什麼伊凡要對我說加油呢?…
好奇怪…

————————————————————————————

因為之前在網路文章聽說情人節已經過了(而且文章好像都是虐的...),所以來補個情人節文章吧!(*´∀ ˋ)

話說…情人節是甚麼時候啊…?(゜-゜)
哎呀,管他的~( ̄ー ̄)ニヤリ

 

ps:關於柳浥晨聽到的情歌
請看↓讓柳浥晨臉紅心跳的連結(柳:誰臉紅心跳啦!(怒
https://youtu.be/w8RJqUvTnjg

 

封平瀾:(看影片)沒想到班長有這麼一刻…(認真
柳浥晨:關你屁事!\ (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