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個聲音出現後,我有兩天都沒睡好,這件事情我也沒有告訴任何人,當然冬犽他們也是找機會一問再問,但我也是封口不說

 

有一天清晨,我醒來下了樓,就看到正在準備早餐的冬犽,冬犽看到我,微笑著說,「平瀾,早安。」
我微笑著回答,「喔,冬犽早安…」
我吃著冬犽幫我準備的早餐—吐司,雖然聽說冬犽煮的東西是毒藥,不過我還是覺得基本上早餐吃吐司就好了,所以我跟想要煮東西給我吃的冬犽說我只要吐司…


快吃完時,冬犽問了我「平瀾,好吃嗎?」
「嗯?嗯…」我邊吃邊回答
「不好意思,只能給平瀾吃這個…」冬犽苦笑著說
「…沒、沒關係,我能接受。」我有點驚慌的說著


當我說完,冬犽突然請求我一件事情
「平瀾,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我點了點頭,在冬犽的下一句話出現後,我後悔了…「請你等等跟其他人聊個天吧!」
我吃驚了一下,我看著冬犽,冬犽只給我一抹微笑

這時候其他人陸續的來到飯廳準備享用早餐,當我看到其他人時,我轉移掉視線,並且保持安靜地吃自己的早餐

 

冬犽跟我剛好對上視線,冬犽瞥了璁瓏等人一眼再看向我,看樣子是想叫我和大家講講話…我緩緩的看向他們,開口,「你…你們早…」
「早。」所有人的說出了簡短的一句話,也開始各吃各的
寂靜的飯廳裡,鴉雀無聲,我本來以為冬犽會再次叫我講話,但下一秒,百嘹放下了他的杯子,笑看著問我,「對了,封平瀾,你為什麼只跟他說話呢?」

 

突然被點名我抖了一下,之後戰戰兢兢的看著百嘹,「…因為我覺得…冬犽很溫柔…」頓了一下,轉頭看向海棠旁邊的曇華,「曇華也是…」
「謝謝平瀾少爺。」曇華鞠躬向我道謝
「喔?那我不溫柔嗎?」百嘹看著我問道
我被問的有點不知所措,看向冬犽求救,冬犽眼神表示要我自己回答,「…我不喜歡…百嘹這樣看著我的感覺…很討人厭…」

百嘹看向著我,笑了一聲,「呵,好的,我知道了。」接著指向其他人,「那你覺得他們呢?」
我轉頭,看向其他人,回答道,「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我覺得其他人不想百嘹一樣討厭…」
「平瀾…那你大概記得那些事情?」希茉小聲的問著我,似乎是想知道我大概記得的部分
「嗯…」我思考了一下,接著看向希茉,「我記得…希茉好像是看小說類的人吧?…」
所有人全都非常錯愕的看向希茉,希茉則害羞的低下了頭…


咦,我說錯了甚麼嗎?…
「璁瓏好像…喜歡坐車吧?」
「噗!」墨里斯聽到我的發言,不禁噴笑了,還被璁瓏瞪了一眼
「…墨里斯好像—」喜歡貓吧?…
「等等封平瀾,你自己告訴我就好了,不用說出來!!」突然大吼止住我發言的墨里斯,似乎有點臉紅,彷彿不想被說出來
「喔?封平瀾你記得墨里斯喜歡~甚麼嗎?」百嘹笑看著墨里斯問著「閉嘴!」墨里斯對著百嘹大吼

 

看見墨里斯和百嘹在大吵,我突然覺得這場景似乎在哪見過…
我看向海棠,海棠皺眉,「幹、幹什麼?」
「…海棠同學嘛?…」我思考了一下海棠同學的特點,「海棠同學應該很體貼吧?」
所有人看向海棠,海棠也很訝異的看向我…
好像又說錯了甚麼東西…

「封平瀾,那你覺得呢?」百嘹笑問著我,「你覺得你自己怎麼樣呢?」
我思考了一下…
我自己…之前嗎…?


「我…之前因該是個很活潑的人吧…」我回想著房間裡照片上的自己,「但我在書包裡看到一些怪異的文字後,這個答案應該變成不知道了吧…?」
一想到書包裡的那個文字…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啊…
「噗哈哈哈!」璁瓏突然笑了出來,「喔,抱歉,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想問一個問題,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望向時鐘...

...好像快遲到了,我拿起書包,往外頭走


「平瀾,你要去哪?」冬犽問著我
「喔…上學啊…好像快遲到了…」我停下了腳步,回頭回答著,冬犽這時看向時鐘的表情有點....詫異??

 

璁瓏嘆了口氣,拿起他的書包,「我跟你去好了,說不定你又會發生甚麼事…唉喲!!」說到一半,被也拿著書包的海棠從後面偷襲,「不要詛咒別人!」

接著,所有人一起走向學校,到了班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也在我們來到班上時關心我的狀況,我因為沒有見過他們,下意識的就沒回答了…

 

「平瀾,你還好嗎?」照片上看起來很賢淑的少女,關心著我,但我又下意識低著頭,不知所措的玩弄著手指,也沒說甚麼話
「他是怎麼了?怎麼人轉變這麼多?」有個人走了過來,我完全不熟悉他,之後他就被百嘹拉走了,不知道為什麼,那名藍髮少年在百嘹拉開那人後,他湊了過來,語氣聽起來非常急忙的問著我,「喂,平瀾…你、你記得我吧?」


我思考了一下,雖然我在照片上看過他,但記不得名字,於是我向伊凡說「抱歉…我不曉得你是誰…」
聽到我的回答,伊凡咬了咬牙,之後深吸一口氣,微笑「…不好意思,是我太急了…我叫伊凡,他是伊格爾,是…雙胞胎,」伊格爾對我點了點頭示意,我也對他點了點頭,「這位是蘇麗綰、柳浥晨、宗蜮。」伊凡一一指向身旁的人,但我很害怕,只點了點,完全沒有講話。

 

「喂,封平瀾,班導找你。」一位少年走了過來,看著我,冷嘲熱諷的說著,「喔,聽說你失憶了啊!恭喜啊~你不記得我對吧?喔,我叫雷尼爾~很高興看到你失憶的樣子。」

「你這傢伙…!!」墨里斯起身,打算要揍雷尼爾,但被冬犽和柳浥晨擋了下來
「你到底想幹嘛?」柳浥晨瞪著雷尼爾問道
「就說了殷肅霜找他嘛!不然呢?」雷尼爾回答著

我聽完之後起身,準備要走的時候,冬犽把手各放在我的桌子和椅子上,讓我不能出去,他輕柔的問著,「平瀾,你要去哪?」
我想了一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我的直覺跟我說,不要讓他們惹上麻煩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意思,但我也想自己去解決
我抿了抿嘴,簡單的回答道,「找班導…」

 

「那我陪你去…」柳浥晨說著,但被我回絕了,「不用了,我自己去。」

我離開後,上課鐘正好響了起來,當我離開班上要走到行政大樓那找班導時,遇到了拿著刀的雷尼爾同學朝我走來,我嚇到往樓下跑去,雷尼爾同學跟在後頭,我被逼到地下室一間教室,我緊張的看向他,「你不是叫我找老師嗎?現在上課了…你怎麼不回去呢?」

「喔?殷肅霜那傢伙嗎?在我們班上啊!」雷尼爾笑著回覆,「這樣說才可以避免他們來鬧場啊!」
我緊張的看看四周,發現門牌上寫著『劍術場』
雖然失憶了,但我知道這社團教室不能進來啊!

「有膽你可以跟我比劍術,喔,你不會忘了你的劍是你契妖給的吧?」雷尼爾用劍指了指我脖子上的黑色墜鍊,囂張的宣示道,「我今天一定會把它奪走,也會把你也解決掉!」
我在緊張的情況下,下意識的握住脖子上的黑墜鍊,然後隨口說了一句:「啟。」黑曜鍊瞬間變成一隻劍,我非常訝異的看著手中的黑劍,雷尼爾也驚訝的看著我
「你、你是假裝失憶的吧!好讓你的契妖和班上的人都能關心你是嗎?」雷尼爾咬牙,衝向了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手中的劍揮下,我們正在打鬥著,完全不熟怎麼使用刀劍的我,在對方揮下第三劍的時候,雷尼爾趁我在閃避的時候,朝我的側邊刺去。

「啊!」我被雷尼爾劃了一刀,手臂流著鮮血
下一波的攻擊朝我的頭砍去,我想拿起劍擋住,但因為久戰握力不夠大,加上受傷的手有點刺痛,被雷尼爾一手打飛了我手上的劍
雷尼爾笑看著我,「接下來就是你了!」刀刃準備揮下
「平瀾!…」冬犽吃驚的聲音出現了,似乎是看到現在的情況給嚇到了,我只閉著眼,準備接下這一擊—

「什!…」聽到雷尼爾驚呼的聲音,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見他的劍上有一個影子,正抓住那把劍,雷尼爾使力要把劍抽起,但劍鞘卻毫無動彈

下一秒刀劍被彈飛,我前方的影子突然浮現一個人影,讓我覺得很熟悉的人影,但又記不太起來…

只見有著紫色眼眸的男子猛然回頭,看著我,我又緊張的往另一個方向看,恰好看到了冬犽和其他人正用擔心的看著他

冬犽和希茉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百嘹好像派了一隻小蟲去找殷肅霜,璁瓏和墨里斯則是去抓住雷尼爾,以防他跑掉

「平、平瀾,你沒事吧?」希茉擔心的問著
「你有受傷嗎?」冬犽擔心的檢查他身上是否有傷口
,我緊張的輕撥開冬犽的手,接著默默用衣袖蓋住傷口,微笑看著冬犽,「沒、沒有…」
冬犽不疑有他的看著我,微笑

我心裡想著
啊啊…騙了冬犽呢…

我也不是有意要說謊,只是有個感覺就是我不想讓其他人擔心我…自然就騙了冬犽…

 

過一會班導和其他人來了,殷肅霜看到雷尼爾,就罵了他一頓,並且叫他馬上到辦公室,雷尼爾瞪了我一眼,就離開了
「平瀾,你還好嗎?」蘇麗綰擔心的看著我,我看著蘇麗綰快哭出來的臉,緊張且小聲的說著
「我、我沒事,你不要再哭了…」
蘇麗綰驚訝的看向我,揚起微笑

海棠突然衝出來,略微憤怒的看著我,罵道,「你這白癡,你幹嘛聽他的話去找班導?還跟他來到這麼隱密的地方!」海棠指向奎薩爾,憤怒大吼,「要不是他,你早就連記憶也回不來了!」

我被嚇到一直退後,抿著嘴
我…不是故意的…

「在這之前冬犽有阻止你,結果呢?你還是去了!而且還到這裡!…」伊凡跟著大吼,最後還氣到講不出話來…

「夠了—」「你們都閉嘴!」冬犽和班導同時說著,接著殷肅霜命令,「柳浥晨,帶著大家回班上,管好秩序,我處理完事情再回班上。」

 

望著其他人回去了,我站在原處,內心驚恐,海棠和伊凡的話一直環繞在他身旁

我不是故意的…

殷肅霜望向男子跟我,指向了我們,「奎薩爾,你帶他去你的辦公室包扎,至於你,包扎完馬上回教室」接著就離開了

 

我默默的想著…
原來…奎薩爾是他…奎薩爾是老師啊…那上次看到詭異的字樣…

 

奎薩爾老師帶著我到醫護中心奎薩爾的辦公室,從來的路上到進入辦公室,我們都沒有開口,直到傷口處理過程,我想跟奎薩爾老師道謝…「奎薩爾老師…」
「難道冬犽沒有告訴你我也是契妖之一嗎?」我還沒講完就被老師橫飛而來的話語給嚇到了
原來他是六個裡面的其中一個啊…


「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老師—不對,奎薩爾雖然很小聲的說著,但還是被我聽到了
「奎薩爾…謝謝你救了我…像海棠同學說的,如果沒有你,我真的就不在了…」我感嘆的說著
明明說好不給其他人添麻煩,結果還是給其他人找成麻煩,還被罵了一頓…


奎薩爾邊處理傷口,邊問了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對冬犽說謊?」
我愣了一下,接著老實回答,「冬犽在家裡都做這麼多事情了…如果因為我這次受傷而擔心的話,我會增加他的困擾的…」


奎薩爾挑眉看向我,接著轉身,拿出紗布,問了一個上句不接下句的問題「所以你才會跟著雷尼爾到那裡的嗎?」
我搖搖頭,解釋著,「不是…當時穿過走廊,看到雷尼爾同學拿著刀看我,我就慌了…跑著跑著就到了劍術館…」


奎薩爾默默的包扎著,講完以後,已經包扎完畢,提醒我,「後天也來這裡換藥,這幾天傷口盡量不要碰到水,你可以回班上了。」

我看著奎薩爾,說了聲謝謝以後,想起我的那個項鍊還留在那裡,快速的往門外走去
「封平瀾。」奎薩爾叫著,我略微驚慌回頭
「啊,是!」「你要去哪?」


我緊張的說著,「其實…和雷尼爾同學…打鬥時…我的可以變成劍的那個項鍊不見了…我要去找—」
「不必了。」奎薩爾從口袋拿出那條項鍊,替給我,「要回來前,我撿起來了…」

我愣了愣,小心的把項鍊拿起來,放到脖子上,「奎薩爾…謝謝你…」我鞠躬說著,之後就離開了

回到班上,海棠和伊凡只要一看到我就會瞪一下,然後轉頭,似乎是不想理我,柳浥晨跟我說他們只是一時性的生氣,所以叫我不要在意

我看了看正要和璁瓏離開去合作社的海棠跟伊凡
怎麼可能不在意,做錯事情卻被瞪得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知道以前的我會怎麼做…

————————————————————————————

持續發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