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番外篇從3開始,後面都會是以平瀾視角為記憶的故事喔(不過這篇會很少就是了…)
咦?不懂嗎?那我舉個例~
譬如說現在是番外3,我就會對照記憶1的故事去寫,只是我把它換成平瀾的視角,當然,也會跟記憶1的內容完全不一樣(以下省略10000個字)

沒問題嗎?那…正文開始囉

 

*平瀾視角*

這天跟平常一樣呢!但又不及相同。
昨晚我有一題不清楚的題目,我覺得是老師出錯題目也說不定…不,班導這麼精明能幹,怎麼可能出錯呢?哈哈

今天早上,冬犽準備好了我的早餐,冬犽看到我身旁的書包,看起來有點訝異,不過我有點清楚他為什麼感到訝異

平常我都會跟著大家一起出發,所以我都會把自己的書包放在房間裏,吃完早餐大家就一起出發了,但我今天把書包帶了下來,冬犽露出吃驚的表情也很正常(?)

 

冬犽望向我,問著,「平瀾,你怎麼拿書包下來了?」
我笑了笑,「喔,我有一題不太了解的題目,我想要早一點去學校問清楚…所以今天會自己出去喔!」
冬犽沉默了幾秒,「平瀾,你確定嗎?要我跟你一起去嗎?」
「阿哈哈,不用啦,我自己去,也很久沒騎腳踏車了,自己在懷舊一下,哈哈。」我看了看手錶,起身,背起書包,「阿,時間差不多了,我出發啦!」
「平瀾,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啦!只是騎車去上學而已!那我走囉!」
「路上小心。」

 

趁著微風,騎著腳踏車下坡,騎到了大馬路上,好舒爽啊…是說,自從載著璁瓏,看到『彩虹橋』之後,就再也沒有騎過這台腳踏車了,買來過了三、四天的東西被吐過,也洗過了,事後也因為跟著大家一起上學的關係,就把它擺在一旁了…

 

撫摸了一下腳踏車,感歎道
好久沒騎了吶…
就在此時,我等著紅綠燈,沒想到遇到了蘇麗綰…

 

「蘇麗綰~~」騎到蘇麗綰旁邊
「平瀾你早。」蘇麗綰溫柔的說著「你一個人啊?」
「哈哈,是啊!我想去學校問問老師問題。」我笑著帶過,接著說「麗綰,我載妳去學校好了!」
蘇麗綰愣了愣,微笑「這樣不太好吧?」
「沒關係啦,我們都是同學,再說我覺得路途有點遠,順便載妳去…放心吧!我平衡很好的!」
蘇麗綰笑了笑,接著踏上腳踏車,一起去了學校

 

「麗綰,你有帶終絃嗎?」從剛剛都有個直覺告訴我,終絃不在蘇麗綰身旁,忍不住好奇心,我問著蘇麗綰…
「這次沒有,我是偷偷溜出來自己上學的,不然平常就是帶著終絃到學校…」


我思索了一下…

這次沒有…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這樣啊…那終玹知道你沒有帶著他,他應該會擔心吧?」
麗綰好像是聽到我的話後,停頓一下,苦笑,「他應該不會。」

 

就在經過一個交叉口時,突然右側衝出來一輛貨車,「叭叭!」
「啊—」麗綰和我同時大叫,準備迎接這個被車撞的命運

然後呢?…
被撞的時候,我的腦中完全沒有畫面,但在著地後,我感到有些疼痛…
好痛…
而且…還溫溫的…


麗綰她…應該沒事吧…?
好累…好想睡覺啊…
在昏倒前,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有個聲音在叫著我,感覺很近,但聽起來又很遙遠…


我感到有一些害怕…不自覺的就抓著奎薩爾送給我的黑曜墜鍊…
奎薩爾…
救…我…

在一陣迷茫中,我努力撐住我的意識感受到我被抬了出來,上了救護車,在這迷迷糊糊的意識當中,聽到了有人在說話…那人握住了我的手,我感覺到他放在他自己的額頭上,他出聲了,我才知道是個女性…
「平瀾…你要撐住…」
是…麗綰…太好了,她沒事…

這時,我聽到另外一人的聲音,聽起來像是醫護人員的樣子…醫護人員不斷的安慰著麗綰,但麗綰聽起來越哭越兇,我想,我該醒來鼓勵她…但…在我睜開眼皮後,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麗綰看到我還蠻開心的,她流著淚看著我,「平瀾…!」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撐住眼皮,笑了笑,對著蘇麗綰說著,「…麗綰…我…我會…加油的…妳也…不要哭了…我…很抱歉…」
在我閉上眼的那一霎那,我又聽到蘇麗綰的哭聲...

但這一次我是真的…好想睡…眼皮也睜不開了…


不行…一定要撐住…
突然,心裡有一個聲音出來了…
{睡吧…不會有事的…}
聽著這溫柔的聲音,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嘛~不廢話~但我有點想問大大們...

 

記憶8怎麼這麼多人在看,我才剛放上去不久ㄟww

好啦~謝謝大大們來我的文章~

這幾天雨下的很大,請各位大大出門小心喔~!

 

(發文前)

魷魚妹: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看她的文章,你們應該別看了~她在嫌棄你們ㄟ~

魷魚: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