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封平瀾回到房間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經過了這混亂的日子裡,他有許多第一次是在失憶時做的,他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面
第一次發生車禍,第一次被雷尼爾攻擊,第一次看到奎薩爾會害怕,第一次看到身邊的朋友們焦急的樣子…

封平瀾笑了笑
禮物都送給他們了…應該不會再發生甚麼事情了吧…

當封平瀾要準備睡覺時,發現房間角落的影子有些動靜,「奎薩爾?」被呼喚的人從影中出現,站在原地

「奎薩爾居然會來我房間欸!我好高興!哈哈!」
看著興奮不已的封平瀾,奎薩爾皺眉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奎薩爾是在封平瀾失憶的第二天被帶回公館,才知道封平瀾失憶了,卻完全沒有人告訴他,不知為何,這使他有點惱怒…不只這樣,雷尼爾的事情也讓他稍微怒火中燒,不過反而因為這個事件封平瀾記憶恢復了。

該感謝他嗎?
好像是該,但…不太願意…

看著床上的封平瀾,在這一片寂靜中,還是封平瀾說話了,「…奎薩爾?怎麼—唔!」

話說到一半,封平瀾被突然影遂到一旁的奎薩爾親吻了,奎薩爾吻了封平瀾之後,看著他,封平瀾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嚇到,問著,「阿哈哈…奎薩爾到底怎麼了啊…?」

「…這是回禮…」奎薩爾冷淡地說著,但嘴角卻微微的勾了起來

「咦,阿!等等!會痛!」
「乖,一下子就好了…」
「嗚…」
————————————————————————————
璁瓏:喂喂喂!希茉你在看甚麼!?(大吼
希茉:(驚)這、這是劇情後續是編輯大大叫我…Σ(゚Д゚;)
導演:編輯你…!(拿刀
編輯人員:啊啊!我知道錯了!(´Д⊂ヽ(逃
墨里斯:…(默默的看了看、默默的離場)

冬犽:…希茉…(皺眉
希茉:嗚…
奎薩爾:……
封平瀾:喔喔,導演這個也不錯啊!(翻希茉的本子
在場所有人:蛤!?∑(OAO

海棠:這哪裡不錯!?這根本亂來!
伊凡:平瀾你想清楚好嗎?這你有可能會比之前演的還要…阿,我說不下去…(@_@;)
蘇麗綰:平瀾,這真的…(搖頭
奎薩爾:(瞥

封平瀾:阿?不是啦,戲裡面不是有演說我眼睛有傷疤嗎?
眾人:然後呢?
封平瀾:(笑)就可以寫成奎薩爾在幫我治療耶!這樣有彌補到我跟奎薩爾恩愛的地方耶!

眾人:可以不要在說甚麼恩愛了嗎?奎薩爾都快受不了了!
柳浥晨:(扶額
奎薩爾:…(無奈
導演:這樣其實也可以…想歪的同學請離開囉!^_^
傲嬌三人組:甚麼東西啊!?(翻桌

————————————————————————————
完成…好累喔(趴

說真的他們(奎封)真的是在治療傷口啦,並不是在.....喔!(笑

封平瀾:耶!我的眼睛沒有傷疤了!謝謝小奎奎~(撲向奎薩爾

奎薩爾:…給我滾。(冒青筋

恭喜他們成功治(恩)療(愛)了!(灑花

 

我承認打這麼短是因為我累了ww不知道大大們喜不喜歡~

啊,對了!下一篇之後都是平瀾視角喔!

 

請期待下一篇吧!•̀.̫•́✧(我不想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