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拍前>

導演:這個是這次的劇本,不要再把他撕爛了,這回沒有第二份喔…
璁瓏:(大概翻了一下)這甚麼爛劇本啊…這種東西每個人演到一半都會想退出好嗎?
墨里斯:幹嘛不讓我們揍那傢伙?我正打算和他PK欸!(望向雷尼爾)
雷尼爾:干我屁事!為什麼你要把我的人設崩壞掉啦!這樣你才爽嗎?!(看到導演點頭,立刻無言。)
封平瀾:啊啊…這是是我失憶喔…這樣就沒有跟小奎奎有恩愛的機會了呢!
奎薩爾:……
伊凡:(拿起劇本直接翻到倒數第四頁)為什麼我要崩潰啊,這樣兇女生很不好欸…(望向蘇麗綰)
蘇麗綰:我沒問題的(微笑)
伊凡:(看到終玹瞪向自己(打冷顫))導演…你確定沒問題?我看那隻契妖已經開始要殺我了吶…
導演:…(望向終玹再看回來)你加油(拍拍伊凡的肩膀)
伊凡:可以不要用加油來句點嗎!?
冬犽:被車…這樣平瀾有點可憐…
封平瀾:阿哈哈,我沒差啦…反正在下面的是假人不是我啊…
宗蜮:為什麼不是真人…
璁瓏:你這個屍體控給我離開!
百嘹:這次冬犽意外的認真吶…(望冬犽)
冬犽:別把我講的像是很不認真一樣…
封平瀾:墨里斯這次跟璁瓏打架了呢…墨里斯通常都跟ㄇ—
墨里斯:你給我閉嘴!!
導演:好了,背完台詞趕快來彩排,別再廢話了!

<導演助手的講解時間~>

助手:一開始大家都知道怎麼演吧?還要做說明嗎?
冬犽:嗯…應該是沒有
蘇麗綰:那我被撞飛的時候,是要趴在地上還是怎樣?
助手:嗯…看妳想要做甚麼動作,不要太奇怪就好了…
封平瀾:我有問題,我要怎麼裝失憶?
助手:上面有寫你失憶時會跟你中逆時咒變回四歲那時一樣,所以你動作就是可以裝非常害羞,不與人互動,只跟冬犽有些微的…交集,但在面對很認真的事情時,語氣變得很堅定…了解嗎?
封平瀾:嗯…大概了解…哈哈
白理睿:為什麼我只有兩句話也要來開會?
助手:這是導演的意思
白理睿:我只有兩次上台的機會欸,導演排擠我…
封平瀾:(拍拍白理睿肩膀)理睿有個一兩次就很好了,我還要被車ㄋ—
白理睿:好好好,我會珍惜這兩次機會的,拜託不要跟我說你被碾這回事,聽起來真的很痛,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封平瀾:好,我閉嘴。(假裝在嘴巴上拉上拉鍊)
墨里斯:等一下,我現在才想到奎薩爾那傢伙為什麼是最後一個讓(失憶的)封平瀾認識的?這樣比較好嗎?
助手:對,導演是說『這樣比較好看』,加上奎薩爾總是在關鍵時刻消失…我是說影遂消失,所以失憶時封平瀾直到後來才認識奎薩爾,也明白冬犽說的第六個契妖是誰,那還有問題嗎?沒有問題就要開始囉。
眾人:沒有
助手:那我們要開始囉!
————————————————————————————
第一集第一回:

<錄音室中>
錄音員:這是第一個聲音—這是第二個聲音—這是第三個—…
錄音室外→璁瓏:(大吼)拜託,聲音一個兩個的是怎樣啦!?(翻白眼)
墨里斯:(瞪璁瓏)別吵啦!貓都被你嚇跑了!
導演&錄音員:…
————————————————————————————
第一集第二回:

女子:不好意思,妳還好嗎?…接下來…喔,我們叫了救護車,你朋友會沒事的…(看劇本&默背中)
封平瀾:(靠近)妳還可以嗎?我剛看妳背了很多次,沒問題嗎?
女子:(看著封平瀾的笑臉突然臉紅)我、我沒問題
封平瀾:那太好了!(燦笑)
女子:(臉更紅)(os:為什麼偏偏眼被撞的人是他呢…)
導演:喂,妳好了沒,我們等妳很久了!動作加快!(os:淦…就這兩句而已妳還可以背不好,我真是服了妳了…)
————————————————————————————
第一集第三回:

柳浥晨:這麼嚴重?!那現在如何?
冬犽:(搖頭)
百嘹:可能第三節課會請假去看看,蘇麗綰到現在也沒有傳訊息告知。
璁瓏:我們去跟班導說說看,另外會去醫護大樓找封—噗,抱歉,我講錯臺詞了…

wwww(全體笑)wwww

墨里斯:w你去醫療大樓找封平瀾幹嘛?(摀嘴笑)
封平瀾:(笑)原來你這麼想要找我啊,小璁璁終於說實話了,可是現在在彩排喔,不行。(搖搖手指)
璁瓏:誰要找你啊!(腦羞)
導演:喂,別現在聊天,要繼續彩排囉!
————————————————————————————
第二集:

{休息時間}
封平瀾:(臉紅(拿著紙條))『我覺得奎薩爾是世界—不,他是宇宙第一的帥哥,為什麼奎薩爾會這麼帥呢?噢噢噢噢噢他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海棠:(小聲)…導演,我們要不要先叫一台救護車?
璁瓏:我已經看他拿著那張紙很久了…
封平瀾:(舉起紙張)這張紙寫出了我的真心話啊!小編謝謝你~
導演:(瞪向編劇人員)
編劇人員:(別過頭)
導演:如果沒有拍一次通過的,你就不用領薪水了…
編輯人員:(慌張)封、封平瀾,趕快彩排了,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扣錢啊!。゚(゚´Д`゚)゚。
————————————————————————————
第三集第一回:

封平瀾:—因為我覺得冬犽很溫柔,曇華也是…
曇華:謝謝平瀾少爺。(小小鞠躬)
百嘹:喔?那我不溫柔嗎?(微笑)
封平瀾:…我不喜歡…百嘹看著我的感覺…很討人厭

(安靜了一會,平瀾噴笑)

封平瀾:噗,喔,對不起,我笑了(笑),我忍不住…
百嘹:你為了甚麼笑了呢?
封平瀾:當然是因為剛剛的劇情啊!!
海棠:剛剛有什麼劇情讓你可以在彩排時笑出來嗎?(湊過來
封平瀾:就是小編寫的那張紙啊,奎薩爾…(癡笑
導演:(怒摔劇本(憤怒走向小編)小編!!
編輯人員:(慌張逃)啊!我錯了!不要打我啊!!
————————————————————————————
第三集,休息時間:
封平瀾:奎薩爾,你背的起來嗎?
奎薩爾:(拿著飲料)…背的起來…
封平瀾:不愧是奎薩爾!(拍手)那…表情方面呢?
奎薩爾:…可以,只不過…沒有一次過的話…你可能逃不掉喔…(邪笑)
封平瀾:(冒冷汗)…那…我先去化妝了…(離開)
————————————————————————————
第四集:

導演:好了,卡!把水關掉!(命令著助手,轉頭)
你們辛苦了。

封平瀾:(一身濕透)呼…這水好冰喔…哈哈
白理睿:喏,拿去。(遞毛巾
封平瀾:喔喔!理睿好體貼喔!!
墨里斯:(披著毛巾)喂喂,你坐在我的位置上幹嘛?
白理睿:(聳肩)又沒差,這椅子上有你的名字嗎?
墨里斯:啊,既然你不介意,那就…謝謝你了
(坐白理睿的位置
白理睿:阿~!你給我起來,可惡,坐墊都濕了…
墨里斯:哼,誰叫你不起來,活該…
————————————————————————————
第五集:

{開拍中}
海棠:封平瀾,快開門!
海棠:曇華!
曇華:曇華在。
海棠:(遞)拿著這碗稀飯,站遠一點。
曇華:是。
(海棠踹門的第一下…)
海棠:阿,痛痛痛痛痛!(單腳跳離門,跌坐
導演:搞甚麼東西啊!沒事吧?
曇華:海棠少爺,您還好嗎?
海棠:(撫著腳)還好…(抬頭)不是說已經暫停開拍了就不用再我的名子中多加『少爺』了嗎?
曇華:習慣了阿…抱歉。(微笑
封平瀾:(開門)小棠棠你沒事吧?要不要我呼呼?
海棠:(冒青筋)我沒事,你給我回床上躺好!!
————————————————————————————
第六集:

導演:那要拍下一個片段囉,請下一個片段人員準備好!(轉頭)白先生,請問你要多久?
白理睿:還沒啦…為什麼我還要上場??
導演:你不是跟我抱怨說只讓你將兩句台詞不公平嗎?而且演這個戲份的工作人員生病請假,能讓你上來已經很仁慈了…
白理睿:話是這樣說沒錯…但…這假髮上的瀏海也太長了吧?你們乾脆讓那傢伙上來就好了嘛!(指
宗蜮:…
璁瓏:就是因為身材關係,你才上的去好嗎?(看到宗蜮拿著刀靠過來)你你你,你做什麼!?
宗蜮:…收回那句話,我可以不讓你當成我的實驗品…(笑
白理睿:(望向導演)導演,我準備好開拍了。
導演:喔,這麼主動,好啊,那就開拍了!
————————————————————————————
第七集:

墨里斯:(看著劇本)我現在才發現一件事…
封平瀾:嗯嗯?墨里斯怎麼了嗎?(湊近
墨里斯:(指著某一段句子)你看,導演讓你和蘇麗綰出去卻出事,感覺就像百嘹看的『世間情』一樣啊。
百嘹:嗯,你說錯了吧?是你轉錯台看到的,呵呵…
墨里斯:明明就是你看的,臭蟲!
百嘹:我記得好像是某人去拿餅乾時,看到的節目,原來你不只會看貓咪的節目阿?
墨里斯:你不要亂講話,一定是你轉台的吧?像那種東西我可不看!
希茉:阿…不好意思,那個時候是我轉的台…
百嘹&墨里斯:…(沉默)
柳浥晨:你們到底在吵甚麼啊…?
導演:喂!還在發愣阿?過來繼續拍了!
————————————————————————————
第八集:

伊凡:妳在講屁話…!上次是妳、這ㄘ~(破音)…咳咳嗯,抱歉(笑),太激動了。
封平瀾:伊凡,你破音的點好奇怪w
伊凡:有甚麼辦法,這要演的很真欸!(看到伊格爾遞水給自己)喔,謝了。(喝)
璁瓏:都到最後一段了,趕快演一演,休息了好嗎?我的寶石被偷走一塊了…
伊凡:說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
錄完以後…

希茉:這個cp組合的超好!小編好厲害!
編輯人員:沒甚麼,多虧妳啊!(和希茉擊掌)
希茉:那…下一次還有嗎?
編輯人員:(笑)妳覺得呢~

—————————(吐槽自己時間w)—————————

嘛…請問那個是cp,cp在哪裡啊?啊!?


好啦,廢話太多ww
這次後面收的有點爛阿ww
連假一晃就過去了,得快點把各位大大想看的重新整理一下,不然下次就沒時間了。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這篇文章
所以!一切都是演的,都是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