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醫院較近的柳浥晨到了醫院,就看到蘇麗綰、伊格爾、伊凡和宗蜮

 

柳浥晨左右張望了一下,轉頭問著他們,「封平瀾的契妖和海棠還沒來嗎?」
「他們剛打電話,說他們已經知道了,正在路上,海棠也在。」伊格爾解釋
「…那他的傷勢…?」
「…講屁話…」見伊凡低頭,摀著眼睛,憤怒的說著
「抱歉…」看到柳浥晨不解的表情,伊格爾望著伊凡解釋著,「因為他…一接到平瀾出事的訊息,就抓著我衝了出來…加上他稍早之前看到平瀾的傷勢…崩潰了…所以他的情緒才會這麼衝…」
柳浥晨望向保持著一樣的姿勢的伊凡…

 

也是,之前封平瀾出事的時候,他也是第一個到醫院的人…而且這次聽起來比上次還要嚴重…難怪伊凡的情緒這麼大…

「都是我…」蘇麗綰哭著說,「如果…我沒有約他出去…也不會遇上雷尼爾…也就不會再來的這裡了…」

「麗綰—」「妳在講屁話…!」


正當柳浥晨要安慰蘇麗綰的時候,聽到伊凡憤怒的聲音…
「上次是妳、這次又是妳…如果妳有事沒事帶他出來,他會出事嗎?妳在講屁話?…」伊凡站著,淚水流了出來,對著蘇麗綰大吼

 

柳浥晨皺眉看著眼前的景況…


老兄,冷靜…你跳針了…

 

「伊凡…」伊格爾抓住他的肩膀,安撫道,「你別激動…你忘了上次百嘹說的話嗎…?」
「少囉嗦!」伊凡甩掉他的手,繼續對著蘇麗綰大吼,「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和妳出去他都能出事?妳就不會召出終玹嗎?就算在那種時候妳也不召出他嗎?」


「我當然想…!」蘇麗綰小聲的回覆著,「我當然想召出終玹幫忙…但那時…」

「夠了,妳給我閉嘴—」


「你那時候沒有看到實際狀況就在狂罵,不覺得很過分嗎?」蘇麗綰被伊凡吼到煩了,回吼著,「對,約他出來是我的錯…你以為我想讓他出事嗎?…當時打算召出終玹時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你還要再怪我的話…那抱歉,我就是帶他出去又會出事的女生,那又怎樣?…你現在在這裡一直罵,會讓平瀾沒事嗎?…」


被蘇麗綰這麼一吼,伊凡馬上就冷靜下來了,他反省了一下,如果換作是他帶平瀾出去…也沒辦法知道他會不會出事…
接著,伊凡道歉著,「抱歉…是我太生氣了…所以…」「沒關係的…」

 

等雙方冷靜下來以後,冬犽等人終於過來了,聽到封平瀾被雷尼爾拉去撞頭,有聽說封平瀾的性命垂危一事,冬犽軟腳,只差沒昏倒了

墨里斯、璁瓏海棠咬牙,執著的位置蘇麗綰雷尼爾跑去哪裡,一臉想要揍雷尼爾的感覺,但冬犽和曇華提醒他們現在不是時候,他們才立刻閉嘴

百嘹雖然笑著,但他的臉色沒有好到哪裡去;奎薩爾雖然冷淡,不過他紫色的眼眸,瞬間變成了鮮紅色

 

一小時過去,醫生派護士把封平瀾送到病房,攔住了想要跟去的人群,向他們說明,「請問你們有沒有把他的記憶找回來?」
「還沒…」冬犽垂眸回答,接著問,「這樣…會影響到嗎?…」
醫生回答,「影響機率不大,因為不知道是怎麼撞的,幫他檢查了一段時間,除了頭部,我們還發現他左眼有個傷痕,幫他縫合了一下,大概會留疤…」
「失憶的部分…就…」醫生說到一半,聳了聳肩,表示無助,冬犽嘆了口氣,對醫生說了聲謝,醫生告訴他們因為手術剛開完,會先送到隔離室,大概兩三天後會讓他轉到普通病房,所以他們沒辦法看到封平瀾,害他們有點失望

 

離開了醫院,他們對彼此說了些鼓勵的話,並解散了

過了兩天,除了海棠,公館裡的房客們都來醫院,櫃檯人員告訴他們封平瀾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並說出房號的確切位置,便讓他們上樓了

 

上樓後,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封平瀾,頭上包著紗布,左眼也被蓋住了,讓冬犽等人不禁擔心著傷疤會很大,護士看見冬犽皺眉,似乎看出他的心思,提醒道,「現在病人沒事,他才剛睡著沒多久,你們可以等他醒來。」
「不用,即然他才剛睡著,那就不用吵他了…」冬犽拒絕,轉頭問著護士,「那…他的情況…?」
「…這次情況比上次差…頭部以及眼角部分把他縫針了,頭部的傷疤因該還好,但眼角部分還蠻明顯的,我不知道日後會照成什麼影響…」護士快速簡潔的說明,並離開了

 

在護士離開沒多久後,冬犽一行人也離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這些消息,冬犽回到公館後,回到自己的房間,到了晚餐時間才出來,出來時眼眶泛紅的走了出來,顯然是哭了很久…
希茉看到冬犽這樣子,對他說,「冬犽…你要不要去休息…?」
聽到希茉這麼說,冬犽回覆,「我沒事…」


「當我們眼睛都瞎了嗎?眼眶紅的跟什麼一樣…」墨里斯雙手環胸,對著冬犽說道,「如果你是擔心日後那傢伙會因為傷疤而擔心的話,我看就不用了…」
「平瀾不會因為這樣而難過的…所以冬犽不需用擔心…」希茉小聲的提議,「要不明天…我們再去看他一次?」
冬犽搖搖頭,「我明天沒空…抱歉…你們要去的話,可以…」說完以後,嘆了口氣,回到了房間

 

隔天冬犽出去賣場買東西以後,回到家裡發現希茉他們都還在家,希茉表示既然要去看封平瀾,當然要一起去看,不能有人缺席,冬犽聽了非常開心,並說了一句,「那…我們等一下去看他!」全員一致同意

 

當他們準備出門時,發現門外站著海棠、曇華和…封平瀾
海棠一進到屋子裡,問道,「你們要去哪裡?」
「喔…我們本來要去看平瀾的…沒想到你們回來了…」冬犽笑著說,望向封平瀾,「平瀾,你還好嗎?」
封平瀾愣了一下,對冬犽微笑,表示自己沒事
冬犽看見封平瀾這個樣子,嘆了口氣
人雖然回來了,但記憶好像沒有一起回來呀…

 

海棠帶著封平瀾到了三樓,聊了一下,就各自回房了,海棠回到房間前,嘴角微微的勾起,但封平瀾沒有注意到,曇華雖然注意到了,但她沒有多餘的反應

 

到了隔天早上,冬犽起床,看到了封平瀾在吃自己的早餐,顯然自己準備好自己的早餐了,封平瀾看到冬犽,對著冬犽揮揮手,說著,「嗨,冬犽早安!」
冬犽愣了愣,高興的說,「平瀾,你記起來了?」


「哈哈,其實昨天回來就記得了…是海棠提議我說要假裝我還不記得,不過蠻難受的啊!」封平瀾搔了搔頭,說著,「冬犽等下請假陪我去買個東西嗎?我…這幾天下來給了你們不少麻煩…我想買些禮物送給你們…」
「你也記得失憶的時候那時嗎?」冬犽問著


封平瀾笑著點頭,「嗯,那時候的事情我還記得…」
「那好,我陪你去買,我先幫他們—」
「那個…早餐的部分我已經準備好了…冬犽也吃吧!」
冬犽聞言,轉過頭,果真都準備好了。

 

冬犽吃完以後,兩人走到了賣場,因為要求神秘,封平瀾獨自逛賣場,逛了許久都還沒出來,讓冬犽小小的緊張了一下,過了一會終於挑了幾樣東西回來了,順路買了一些禮物盒、包裝袋和卡片,回家之後封平瀾把一個紙袋裝進冰箱,並叫冬犽不能看,接著上樓回到房間裡了,冬犽接到指示變乖乖不看

 

直到影校快放學時,封平瀾才下樓把袋子拿走,戴上樓,之後又再度下樓,把禮物盒帶到餐桌上,並跟著冬犽把晚餐準備好,等待著其他人回來

 

在回來路上,因為一早沒有看見封平瀾和冬犽,璁瓏、墨里斯還蠻生氣的,但同時也很擔心
開門之後,封平瀾微笑著對愣住的他們說,「歡迎回來!」


希茉率先回神,開心的問著「平瀾,你記起來了嗎?」

「嗯!記起來了喔!哈哈—哇!希茉你幹嘛哭啊!?」
「太好了…」希茉激動的抱著封平瀾,說著,「你想起來了,真的是太好了…」


「你這傢伙,叫你裝失憶,結果還是控制不住被發現了嗎?」海棠笑著說
「臭小子,給我裝失憶!!」璁瓏和墨里斯大吼著
「哇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桌上…是甚麼啊,平瀾?」希茉指著桌上的禮物,不曉得這是什麼
「先吃晚餐,等等在告訴你們啦!阿,冬犽也去吃…」


在封平瀾的催促下,所有人吃完飯後不久,突然聽到門口有敲門聲,在不知名的情況下,冬犽開門,結果看到的是蘇麗綰一行人
「冬犽,你找我們有甚麼事嗎?」柳浥晨開口
放學回家後,收到這封簡訊的她,走在前往公館的路上,碰巧也遇到了其他人,他們也表示收到冬犽的簡訊,就一起前往了


「不,不是我找你們,」冬犽微笑,比著身後的封平瀾,「是他。」
「嗨嗨,你們都好準時喔…」封平瀾笑著打招呼,說著,「都比海棠準時!」


「喂喂!幹嘛沒事拿我跟他們比?」

「因為小棠棠每次都遲到啊!你都沒有一次準時,這樣不行喔!」
「少囉嗦!!」

 

「平瀾你想起來了!?」蘇麗綰和伊凡高興的問著
「對啊!你們終於來了!」封平瀾笑著說
看到變正常的封平瀾,所有人都很開心,但在看到客廳桌上出現了5個禮物,和冬犽等人飯桌前的禮物盒,讓冬犽不禁再度問起,「平瀾,這到底是什麼?」「嘻嘻!大家打開來就知道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眾人妖紛紛打開禮物盒,接著驚喜聲不斷
「是、是啤酒欸…謝謝平瀾!」
『給希茉:
謝謝妳在我失憶時照顧我,雖然失憶當時沒有跟妳說過太多話,但我還是很感謝妳,這啤酒很貴啊,不要跟冬犽講!!』

 

「哼,算你識相,謝了!」
『給璁瓏:
謝謝你在我失憶時照顧我,嘿嘿,這個牛奶保證你可以儲存很多天!就當作是賠償吧!』

 

「謝謝平瀾!這個我想很久了!」
『給冬犽:
謝謝你在我失憶時照顧我,冬犽很努力喔!雖然經過了許多波折,甚至都把錯誤往自己身上扛,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啦!所以有甚麼事都可以找我幫忙呦!這個雖然跟平常的洗碗精不一樣,但很去油的!非常好用!!希望你喜歡!哈哈!』

 

「喔,這個我正好需要,呵呵…」
『給百嘹:
雖然你好像沒有在我失憶時照顧我,但還是謝謝你了,哈哈…那個,很抱歉講了你壞話喔…這個糖果只要沒融化都可以吃,記得要保存好哦!』

 

 

「謝了…」
『給墨里斯:
嘿嘿,謝謝你在我失憶時照顧我,不要再跟璁瓏起爭執了啦!這樣我會哭哭喔!哈哈!這個貓咪飾品就當作是差點把秘密講出來的賠償吧!』

 

「你當我國小生啊!這本是多餘的!媽的,誰傲嬌啊!」
『給傲嬌系海棠:
小棠棠~禮物喜歡嗎,哈哈,國小筆記本就當作是禮物啦!(X)哈,開玩笑的啦!這是最新的PS4喔!好好珍惜,壞了我可不會買新的!』

 

「謝謝平瀾少爺!」
『給曇華:
謝謝妳在我失憶時照顧著我,幸好逃家時有妳在,否則我現在可能就不在台灣了呢!哈哈,這是可以帶在手上的飾品,我覺得曇華戴這個一定很好看!!』

 

「平瀾…謝謝你!…」

『給麗綰:
謝謝麗綰在我失憶時照顧著、陪伴著我,聽說你為了我哭了好幾回,不要再哭了,我會心疼的!希望終玹對你好一點喔!還有,這個是我去買東西的時候,老闆推薦給我的飾品,我覺得還不錯,妳呢?』

 

「…」
『給宗蜮: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失憶的我,我很開心喔!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持續下去!這是上次給你的餅乾,我這裡還有,當作禮物送你吧!』

 

「你這傢伙!」
『給伊凡:
謝謝伊凡在我失憶時陪伴著我,聽說你聽到我受傷昏迷的時候有哭哭欸…阿!你不要哭!我也會很想哭的!雖然還沒冬天,但我覺得這個看起來比較適合搗蛋的伊凡啊!你看,上面還有南瓜欸!哈哈!』

 

「雖然我不需要,但...謝啦!」
『給班長~:
謝謝妳一直陪伴在失憶的我身邊,在這些日子裏,我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以後我會努力在變回失憶的我!(X)這個夾子送給妳,我覺得班長如果夾瀏海會很好看喔!』

 

「…(微笑)」
『給伊格爾:
謝謝你在我失憶時陪伴在我的身邊,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真的很抱歉,伊凡當時還為了我偷哭對不對?對!我就知道!(自問自答#)這個手鍊送給你吧!噢還有,這個衛生紙就隨身帶著,看伊凡甚麼時候偷偷哭,你就可以拿出來幫他擦眼淚了,哈哈!』

 

所有人抬頭看向封平瀾,臉上寫滿了謝意,封平瀾笑了笑,對著所有人說,「對了!大家來拍張照吧!」


「還拍!這是第二次了!」

「哎呦!拍一下又不會怎樣,大家都帥帥美美的嘛!小棠棠不要躲啦!」

「囉嗦!」

 

在一片混亂中,為這故事畫下完美句點

最美麗的一張照片,就此拍下
遺失的回憶,今日已找回
讓我們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新回憶—

————————————————————————————

「…唉…」
『給奎薩爾: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喔!這個是我的小小心意!捏著它你也會痛喔!哈哈哈!』

————————————————————————————
完結

 

謝謝你們花這麼長時間觀賞我一股腦放上來的貼文ww(累癱

後面雖然還有番外篇拉,但我覺得還不夠好,不打算放上來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