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 6:00
冬犽在打掃完後,正打算要準備早餐時,看到封平瀾下樓了
看見來者,冬犽微笑著說,「平瀾,早安。」
封平瀾微笑著回答,「喔,冬犽早安…」
冬犽幫封平瀾準備完早餐後,打算要問封平瀾一個問題,但他一定不會馬上回答,所以冬犽決定先繞遠一點,「平瀾,好吃嗎?」
「嗯?嗯…」封平瀾邊吃麵包邊回答
「不好意思,只能給平瀾吃這個…」冬犽苦笑著說
「…沒、沒關係,我能接受。」封平瀾有點驚慌的說著


覺得封平瀾現在的個性有點不太能生活,冬犽決定跳過問題,直接求他一件事—
「平瀾,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看到封平瀾點頭了,冬犽微笑看著他,「請你等等跟其他人聊個天吧!」
封平瀾吃驚的抖了一下,震驚的看著冬犽,而對方只笑看著自己,

這時候其他人陸續的來到飯廳準備享用早餐時,看到封平瀾正在邊吃邊和冬犽聊天了,當封平瀾看到璁瓏等人時,馬上轉移掉視線,並且保持安靜地吃自己的早餐,眾人妖不禁再度傻住。

冬犽看著封平瀾,封平瀾也剛好和冬犽對上視線,冬犽瞥了璁瓏等人一眼再看向封平瀾,封平瀾似乎是懂了意思之後,緩緩的看向他們,開口,「你…你們早…」
「早。」所有人的說出了簡短的一句話,也開始各吃各的
百嘹在喝糖水時,看到冬犽眼神打了一個pass,要他和封平瀾講講話,百嘹笑了笑,放下糖水,看著封平瀾。

「對了,封平瀾,你為什麼只跟他說話呢?」百嘹指了指冬犽,笑看著封平瀾
突然被點名抖了一下,之後戰戰兢兢的看著百嘹,「…因為我覺得…冬犽很溫柔…」頓了一下,轉頭看向海棠旁邊的曇華,「曇華也是…」
「謝謝平瀾少爺。」曇華鞠躬道謝


「喔?那我不溫柔嗎?」百嘹看著封平瀾問道
封平瀾被問的有點不知所措,看向冬犽求救,冬犽眼神表示要他自己回答,「…我不喜歡…百嘹這樣看著我的感覺…很討人厭…」
百嘹看向驚慌失措的封平瀾,笑了一聲,「呵,好的,我知道了。」接著指向其他人,「那你覺得他們呢?」
封平瀾看向其他人,回答道,「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我覺得其他人不想百嘹一樣討厭…」
「平瀾…那你大概記得那些事情?」為了知道封平瀾大該記得的事情,希茉小聲的問著
「嗯…」封平瀾思考著,接著看向希茉,「我記得…希茉好像是看小說類的人吧?…」
房客們全都錯愕的看向希茉,希茉害羞的低下了頭


小說都是猥褻類的吧??


「璁瓏好像…喜歡坐車吧?」
「噗!」墨里斯聽到封平瀾的發言,不禁噴笑了,被璁瓏瞪了一眼
「…墨里斯好像—」「等等封平瀾,你自己告訴我就好了,不用說出來!!」一想到封平瀾要說出他喜歡貓的這個秘密被挖出來
「喔?封平瀾你記得墨里斯喜歡~甚麼嗎?」百嘹笑看著墨里斯問著
「閉嘴!」墨里斯對著百嘹大吼
封平瀾見墨里斯和百嘹在大吵,他突然覺得這場景似乎在哪見過…


封平瀾突然的看向海棠,海棠皺眉,「幹、幹什麼?」
「…海棠同學嘛?…」封平瀾叫著海棠不習慣的名稱,海棠不禁抖了一下「海棠同學應該很體貼吧?」
所有人看向海棠,海棠也很訝異的看向封平瀾,除了封平瀾以外的海棠與妖魔們想著


…體貼?!他那裡體貼了??這字太稀有啦!

 

「封平瀾,那你覺得呢?」百嘹笑問著「你覺得你自己怎麼樣呢?」
「我…之前因該是個很活潑的人吧…」封平瀾小聲的回答,「但我在書包裡看到一些怪異的文字後,這個答案應該變成不知道了吧…?」
「噗哈哈哈!」想到之前封平瀾寫東西時不小心被他發現,紙上的字和封平瀾看到的一樣,還很急的放到書包裡,璁瓏不禁笑了一下,「喔,抱歉,想到了一些事情…」

封平瀾突然望向時鐘,拿起書包,往外頭走去
「平瀾,你要去哪?」看到封平瀾拿起書包,冬犽問著
「喔…上學啊…好像快遲到了…」封平瀾停止腳步,回頭回答著,冬犽看向時鐘,現在才6:30…
還比之前早…

璁瓏嘆了口氣,拿起自己的書包,「我跟你去好了,說不定你又會發生甚麼事…唉喲!!」說到一半,被也拿著書包的海棠從後面偷襲,「不要亂詛咒人!」

接著,所有人一起走向學校,到了班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也在封平瀾來到班上時關心他的狀況,但封平瀾也不做一些回應,被璁瓏和墨里斯瞪了以後,關心的人也只說了一兩句就退了。

 

「平瀾,你還好嗎?」蘇麗綰和柳浥晨等人全聚集到封平瀾附近,關心道,但封平瀾也不回話,只是低著頭,不知所措的玩弄著手指

「他是怎麼了?怎麼人轉變這麼多?」白理睿走了過來,他只知道封平瀾出車禍動手術的事情,但他不知道封平瀾失憶一事,百嘹把他拉到一旁解釋,並且要他離開,表示他們自己會處理,白理睿明白了一切事情後,識相的離開了

伊凡在百嘹拉理睿到了一旁的空檔,急忙問著封平瀾,「喂,平瀾…你、你記得我吧?」
封平瀾思考了一下,想起他是照片上雙胞胎的其中一個,但記不得名字,於是向伊凡說「抱歉…我不曉得你是誰…」

聽到封平瀾的回答,伊凡咬牙,之後深吸一口氣,微笑「…不好意思,是我太急了…我叫伊凡,他是伊格爾,是…雙胞胎,」伊格爾對封平瀾點了點頭,封平瀾也對他點了點頭,「這位是蘇麗綰、柳浥晨、宗蜮。」伊凡一一指向身旁的人,只見封平瀾還是一樣只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喂,封平瀾,班導找你。」雷尼爾不懷好意的走了過來,看著封平瀾,「喔,聽說你失憶了啊!恭喜啊~你不記得我對吧?喔,我叫雷尼爾~很高興看到你失憶的樣子。」
「你這傢伙…!!」墨里斯起身,打算要揍面前囂張的人,但被冬犽和柳浥晨擋了下來
「你到底想幹嘛?」柳浥晨瞪著雷尼爾問道
「就說了殷肅霜找他嘛!不然呢?」雷尼爾回答著
封平瀾聽完之後起身,準備要走的時候,冬犽把手各放在封平瀾的桌子和椅子上,輕柔的問著,「平瀾,你要去哪?」
封平瀾抿了抿嘴,簡單的回答道,「找班導…」

「那我陪你去…」柳浥晨逕自說著,但被封平瀾回絕了,「不用了,我自己去。」
封平瀾離開後,上課鐘正好響了起來,所有人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冬犽坐在位子上思索著
平瀾,你甚麼時候才會想起我們呢?
當教師來到講台,宣布開始上課時,眾人完全沒有看到,封平瀾出去不久後,雷尼爾也跟了出去…

被逼到地下室一間教室的封平瀾緊張的看向來者,「你不是叫我找老師嗎?現在上課了…你怎麼不回去呢?」

「喔?殷肅霜那傢伙嗎?在我們班上啊!」雷尼爾笑著回覆,「這樣說才可以避免他們來鬧場啊!」
封平瀾緊張的看看四周,發現門牌上寫著『劍術場』
雖然他失憶了,但他知道這社團教室不能進來啊!

「有膽你可以跟我比劍術,喔,你不會忘了你的劍是你契妖給的吧?」雷尼爾用劍指了指封平瀾脖子上的黑色墜鍊,囂張的宣示道,「我今天一定會把它奪走,也會把你也解決掉!」
封平瀾下意識的握住脖子上的黑墜鍊,然後隨口說了一句:「啟。」黑曜鍊瞬間變成一隻劍,封平瀾訝異的看著手中的黑劍,雷尼爾驚訝的看著封平瀾

「你、你是假裝失憶的吧!好讓你的契妖和班上的人都能關心你是嗎?」雷尼爾咬牙,衝向封平瀾,「我不會放過你的!」
手中的劍揮下,封平瀾和雷尼爾打鬥著,因為封平瀾完全不熟怎麼使用,所以在第三劍的時候,雷尼爾趁封平瀾閃避的時候,朝他的側邊刺去。
「啊!」封平瀾被雷尼爾劃了一刀,手臂流著鮮血
下一波的攻擊朝他的頭砍去,封平瀾想拿起劍擋住,但因為久戰握力不夠大,加上受傷的手有點刺痛,被雷尼爾一手打飛了封平瀾的劍
雷尼爾笑看著他,「接下來就是你了!」刀刃準備揮下,封平瀾閉上眼,打算接下這一擊—
————————————————————————————
「平瀾!」冬犽等人在班導點名時,發現封平瀾和雷尼爾都不見了,所以他們都往教室外找封平瀾,深怕雷尼爾對封平瀾做了甚麼

「找了這麼多地方還找不到,他們會去哪裡?」璁瓏緊張的張望著,「如果是雷尼爾,他會去那裡?」
眾妖聽完這句話,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接著往地下室走,剛好看到雷尼爾要朝封平瀾砍下…
「平瀾!…」所有人吃驚的望向要被砍的封平瀾,冬犽看到這一幕不禁大喊

 

正當刀刃要砍到封平瀾時,地上的影子纏繞住雷尼爾的刀,「什!…」雷尼爾瞪大眼看著自己的劍被影子抓住,無法動彈

下一秒刀劍被彈飛,封平瀾前方的影子突然浮現一個人影,讓封平瀾覺得很熟悉的人影,但他又記不太起來…

紫色的眼眸猛然回頭,看向封平瀾,封平瀾緊張的往另一個方向看,看到了冬犽和其他人正用擔心的看著他

冬犽和希茉往封平瀾的方向走去,百嘹派了他的使魔去找殷肅霜,璁瓏和墨里斯則是去抓住雷尼爾,以防他跑掉

「平、平瀾,你沒事吧?」希茉擔心的問著
「你有受傷嗎?」冬犽擔心的檢查他身上是否有傷口
封平瀾緊張的輕撥開冬犽的手,接著默默用衣袖蓋住傷口,微笑看著冬犽,「沒、沒有…」
冬犽不疑有他的看著封平瀾,微笑

過一會殷肅霜和其他人來了,殷肅霜看到雷尼爾,就罵了他一頓,並且叫他馬上到辦公室,雷尼爾瞪了封平瀾一眼,就離開了
「平瀾,你還好嗎?」蘇麗綰擔心的看著他,封平瀾看著蘇麗綰快哭出來的臉,緊張且小聲的說著
「我、我沒事,你不要再哭了…」
蘇麗綰驚訝的看向封平瀾,揚起微笑

海棠突然衝出來,略微憤怒的看著封平瀾,「你這白癡,你幹嘛聽他的話去找班導?還跟他來到這麼隱密的地方!」海棠指向奎薩爾,憤怒大吼,「要不是他,你早就連記憶也回不來了!」


封平瀾被嚇到一直退後,抿著嘴
「在這之前冬犽有阻止你,結果呢?你還是去了!而且還到這裡!…」伊凡跟著大吼,氣到講不出話來
「夠了—」「你們都閉嘴!」冬犽和殷肅霜同時說著,接著殷肅霜命令著,「柳浥晨,帶著大家回班上,管好秩序,我處理完事情再回班上。」
望著其他人回去了,封平瀾站在原處,臉上寫滿了驚恐,海棠和伊凡的話一直環繞在他身旁


殷肅霜望向奎薩爾和封平瀾,指向奎薩爾和封平瀾,「奎薩爾,你帶他去你的辦公室包扎,至於你,包扎完馬上回教室」接著就離開了
奎薩爾帶著封平瀾到醫護中心奎薩爾的辦公室,從來的路上到進入辦公室,封平瀾一句話也沒說,讓奎薩爾極為不習慣,直到傷口處理過程,封平瀾才開口,「奎薩爾老師…」


「難道冬犽沒有告訴你我也是契妖之一嗎?」奎薩爾下意識的說出這句話,讓自己和封平瀾都嚇了一跳,奎薩爾補了一句,「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
封平瀾愣了愣,繼續講到,「奎薩爾…謝謝你救了我…像海棠同學說的,如果沒有你,我真的就不在了…」
奎薩爾邊處理傷口,邊問了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對冬犽說謊?」
封平瀾愣了一下,接著老實回答,「冬犽在家裡都做這麼多事情了…如果因為我這次受傷而擔心的話,我會增加他的困擾的…」


奎薩爾挑眉看向封平瀾,接著轉身,拿出紗布,問了一個上句不接下句的問題「所以你才會跟著雷尼爾到那裡的嗎?」
封平瀾搖搖頭,「不是…當時穿過走廊,看到雷尼爾同學拿著刀看我,我就慌了…跑著跑著就到了劍術館…」
奎薩爾默默的包扎著,封平瀾講完以後,已經包扎完畢,「後天也來這裡換藥,這幾天傷口盡量不要碰到水,你可以回班上了。」
封平瀾看著奎薩爾,說了聲謝謝以後,似乎是想起甚麼事情,快速的往門外走去
「封平瀾。」奎薩爾叫著,封平瀾驚慌回頭

「啊,是!」「你要去哪?」


封平瀾緊張的說著,「其實…和雷尼爾同學…打鬥時…我的可以變成劍的那個項鍊不見了…我要去找—」
「不必了。」奎薩爾從口袋拿出那條項鍊,替給封平瀾,「要回來前,我撿起來了…」
封平瀾小心的把項鍊拿起來,放到脖子上,「奎薩爾…謝謝你…」封平瀾鞠躬說著,之後就離開了
看著封平瀾離去的身影,奎薩爾略微感到些許陌生…
雖然他失憶了,但他有些舉動真的和以前一樣…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他看得出來封平瀾有點懼怕他

他望向窗戶,皺了皺眉
在那時後,他的影子偵測到封平瀾有危險,還有聞到一絲血味,影遂過去時,雷尼爾已經準備要把封平瀾幹掉了。

他不知道為什麼要現身出來幫助他,也不清楚封平瀾到底有無記憶,正常來說在完全沒有記憶的情況下,封平瀾應該不記得怎麼啟動影刃,但他卻做到了
雖然不太想,不過他真的蠻想念之前的封平瀾…
這是甚麼奇怪的矛盾感啊?

 

----------------------------------------------------------------------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w

暑假期間原本想要把記憶篇全都放上來,但記憶3實在有點爛,想要更改一下,卻又不知道從哪裡改...

今天決定把打完的記憶都放上來,覺得羞恥啊!!

感謝你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看我的文章w

ps:其實全部都很爛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