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時間回朔到那混亂的夜晚。

 

 

回到叔公家時,叔公本想打掃出一個房間,讓兩兄弟一人一間,可無奈封平瀾頻頻拒絕,奎薩爾也不斷告知叔公,不用特別麻煩,於是,兩人又回到了當年的那間只有一張床的小房間,一同入眠。

 

小的時候,奎薩爾和封平瀾都會擠在那張床上,緊緊擁抱著彼此一同進入夢境。但因為現在大了,那張床再也擠不下兩個人,無奈之下,奎薩爾只能去隔壁房間拿個地墊,撲在地板上、並讓封平瀾睡在床上—即使封平瀾百般不願。

 

 

此時的奎薩爾一手放在後腦勺、一手放在腹部的躺在地墊上,發呆似的望著天花板。

 

經過今天晚上的鬧劇後,奎薩爾的心情依舊有點難以恢復、難以平復。從小到大,他從未懷疑過封平瀾和自己之間是否有血緣關係,也從未質疑過他們的父母親,一直認為他們做的選擇是因情勢所逼,導致他們被迫分離…

 

然而,他卻沒想到,他的父母居然是個人間混帳…

 

 

雖然真相出來後,奎薩爾是愣愕了一下,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變他對封平瀾的愛、改變他對封平瀾的關係,但這樣的事件,讓他內心起伏不定…

 

比起叔公,他比較擔心封平瀾的心境會因此改變…

 

 

奎薩爾知道,封平瀾在四歲以前的記憶都已經變得很模糊,但他依稀記得自己父母和他自己的樣貌,在長大過程中,他也十分希望能和爸爸媽媽相見…

 

但如今相見卻是和封平瀾所想的不太一致,還意外得知自己是被撿來的,封平瀾的內心一定有十分劇烈的變化吧…

 

 

奎薩爾暗嘆一聲。

他不希望這樣…

 

 

「…平瀾,你睡了嗎?」在盯著天花板回憶許久後,奎薩爾停下思緒、試探性的喚了喚封平瀾,得不到回應的奎薩爾下意識的往床榻上一看,封平瀾正側躺在床上,愣愣的望著奎薩爾。

 

 

「…怎麼了?」奎薩爾偏頭問道。

 

「沒什麼…只是覺得好不真實…」封平瀾搔了搔臉頰,乾笑著,「以前常聽到鄰居阿姨調侃說,我們兩個真的不像親生兄弟,我沒想到真的不是…哈哈哈…」

 

奎薩爾愣了愣,隨後垂眸、帶著一絲不安,好奇的問道,「…你覺得很怪,是嗎?」

 

 

「不是啦…只是…」封平瀾低下頭,感慨的說著,「只是回過頭來,我才突然發現,我們真的有好多一樣的地方,也有好多不一樣的地方。不只是外表上的不一樣,還有特性上的不同…」

 

「特性?」

「嗯啊、譬如說雖然我們會關心對方、關心別人,但是奎薩爾的關心是關心內心的變化,我的話則是關心外在的變化…」封平瀾緩緩的點出,「又或者說,雖然我們都很自私,不過奎薩爾的自私是不想讓別人有機會傷到我;我的話,則是自私在自我保護上…」

 

 

聞言,奎薩爾皺了皺眉,「…你別這麼說,你的自私是好的…」

 

「怎麼可能是好的呀…」封平瀾嘆口氣,「…你保護著我,我卻只想保護自己,我這樣還算你弟弟嗎?」

 

 

「萬一你沒保護好自己、我也沒保護好你的話,我還算你哥哥嗎?」聽到封平瀾的話,奎薩爾嗤笑一聲,接著道,「看來我們性格、特性上雖然不相同,但某些想法上卻很相似嘛…」

 

「那不一樣好不好!」封平瀾無言的笑了笑。

 

 

「不一樣…那絕對不一樣。」奎薩爾爬起身,走到了封平瀾的床邊,坐了下來,並摸了摸封平瀾的額頭,「…怎麼突然會有這個想法呢?」

 

 

感受著撫在額頭上的溫度,封平瀾突然感到有點鼻酸,他抬眼望向奎薩爾,接著有些情緒低落的低聲開口,「我怕…」

 

「怕什麼?」

「…我怕奎薩爾…會不喜歡我了…」

 

 

看著封平瀾不安、害怕的眼神,奎薩爾輕嘆了一聲,接著摸了摸封平瀾的頭髮,微笑道,「…傻子,在屋頂上我不是承諾過了,我們永遠都會是兄弟、永遠都是家人嗎?」

 

 

「我知道、但是…」封平瀾伸手將奎薩爾放在他額頭上的手拿了下來,並用雙手緊緊握著奎薩爾的手,猶豫道,「我只是怕…有天你就不會用這雙手觸碰我了…」

 

 

雖然在屋頂上奎薩爾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但他終究不是奎薩爾的親生弟弟,奎薩爾可能會因此轉移掉對他的愛、漸漸的把注意力從他身上轉移…

 

雖然他相信奎薩爾不會那麼做,但這不安的感覺仍然盤旋在他的心頭,揮之不去。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從對方的表情上,他便可看出封平瀾此時肯定在擔心著同樣的事情。奎薩爾笑嘆了一口氣,隨後爬上那窄小的床位,伸出手、緊緊的環抱住眼前的弟弟,另手放到封平瀾的後腦勺,使他的頭靠近他的胸口,他的下巴則靠著封平瀾的額頭,聞著封平瀾身上的氣息,這熟悉的動作讓兩人躁動的內心都安定了下來。

 

 

「那件事我沒有放在心上,我不會因為那樣就改變你在我心上的位置…你依舊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奎薩爾抱著封平瀾,他輕輕地撫摸著封平瀾的髮絲、一面柔聲說道,「若你會害怕,你可以時時跑來跟我確認,直到你真正感到安心。」

 

 

封平瀾靜靜的聽著奎薩爾說著,一面玩著他胸口的鈕扣,隨後抬頭,望著那深邃的紫眸,他擔心的開口,「…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紫眸垂下,擔憂道,「還是說,你不相信、不認我這個哥哥了?…」

 

 

封平瀾用力地搖了搖頭,伸手回抱奎薩爾,「如果這件事你都沒放在心上,那我也不會因此就不認奎薩爾是我哥哥!」

 

「你是我哥哥,一輩子我都只認你是我的哥哥,就算別人試圖把我們拆散,我都只認奎薩爾是我唯一的家人!」封平瀾哽咽著、雙手緊緊擁著奎薩爾,片刻,他抬起頭,對上了對紫眸,認真的開口,「我永遠都只要奎薩爾。」

 

 

看著一臉認真又看似疲倦的弟弟,奎薩爾笑了笑,接著將自己的唇覆上他的額頭,然後將封平瀾擁入懷中、一下又一下的撫著他的頭髮,柔聲道,「嗯、我知道了…現在、好好睡吧。」

 

感受到了滿滿的安心感,撐著的眼皮也隨之閉上,封平瀾緊緊抓著奎薩爾的衣領,也將自己揉到奎薩爾懷裡,給足奎薩爾睡眠空間後,夢囈的開口,「嗯…奎薩爾晚安…」

 

 

「…晚安,平瀾。」語畢,奎薩爾也閉上雙眼,和封平瀾一同入眠。

 

而他放在了封平瀾的頭頂上的手,依舊不斷的、一下一下的撫摸著。直至兩人沉沉睡去,奎薩爾手邊的動作才漸漸停下。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