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幽界擊敗三皇子、幽界慶典結束後,眾妖在一塊空地休息,「欸,終於結束了…」璁瓏放鬆似的開口
「是啊。」冬犽微笑著開口「大家很努力了呢...」
冬犽轉頭看向夥伴,發現希茉震在默默地哭泣

「希茉…你怎麼了?」
「…希茉…想去人界看看平瀾…」希茉哽咽的說完,所有人陷入沉默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希望可以去…」璁瓏幽幽的接話「我們是十二皇子最重要的兵器,絕對不能做出違背雪勘陛下的事情。」奎薩爾冷淡說道「我看你雖然這麼說,但也想去看看吧?呵呵…」

百嘹看著奎薩爾,玩世不恭的笑容加上感慨的眼神,讓奎薩爾微微皺眉
這時,雪勘慢慢的走了過來,眾妖起身對他敬禮
「不用對我行禮,」看著不解的妖魔們,微笑「你們去人界吧。」
奎薩爾等人驚訝的看著雪勘,不曉得為何他會做這個決定,但雪勘優先解釋「我剛剛都聽到了,我也覺得也該讓你們回人界去看看」
「可是…」
「不用可是,去吧!這裡有其他人守著。」
「我們去看看,馬上就回來。」
「不用太快,看你們甚麼時候想回來吧!」
眾妖起身,準備回人界

「那現在要先去曦舫嗎?還是先回洋樓?」來到人界之後,璁瓏看向完全沒有計畫的夥伴們發問

「我們先去曦舫找海棠他們?」冬犽提議。

「去曦舫?不就八成會被那群人給打死?」雖然說沒有這個可能

其他人不自覺的看向奎薩爾,等待他的答案

「...不去曦舫,直接回洋樓。」奎薩爾回答道「現在我們跟曦舫無關,去曦舫對我們無意義..」

「那我們...海棠?」

正要前往洋樓的妖魔們,剛好撞見海棠、曇華、蘇麗綰、伊凡、伊格爾、宗蜮和柳浥晨

海棠一看見奎薩爾,馬上衝上前,想要揍他,但被曇華制止,「你這混蛋!!」「海棠少爺!」
「這小子怎麼回事?一看到我們就想揍?」墨里斯看著其他人問「封平瀾怎樣了?」
「血都流成那樣了,還能怎樣?」柳浥晨怒然開口
「…我是問你們怎麼處理?」
「…我們幫封平瀾火葬了…」蘇麗綰拿出口袋裏的項鍊,走向妖魔們「這個項鍊是用平瀾的一點骨灰做出來的…我想你們因該需要,就請人做了…」
奎薩爾等人互看一眼,轉回看著眾人「為什麼要給我們?」
「因為覺得你們會過度傷心才請人用了!」伊凡大吼,之後怒瞪蘇麗綰「不需要給他們2個…」

「這個也還給你們,我們用不著。」伊格爾平靜的說著,手裡拿著的是奎薩爾送給封平瀾的影刃

奎薩爾看到了,就上前把影刃和用封平瀾的骨灰做出來的玻璃項鍊拿走,「…謝謝你們…」轉身,看著璁瓏等人「回洋樓。」


一行人回到洋樓以後,不經想起與封平瀾的回憶…
平常鬧哄哄的洋樓,此時變得非常安靜
這讓他們完全無法適應。
「沒想到這裡竟然這麼髒…」
「呵呵,你可以花時間清理啊…」

「不知道我的水族館怎麼樣了呢..」希望寶石不會被偷走...


「…這個…項鍊要怎麼辦?」看著奎薩爾手上的兩條玻璃項鍊希茉小聲的問道
「戴上啊…不然要丟掉嗎?」墨里斯看著希茉回答,「喂,這個要給誰帶?」
「我覺得一個給奎薩爾戴著吧!」冬犽微笑著提議「封平瀾比較喜歡你,如果你不戴的話,我想封平瀾因該會很難過吧?」
其他妖魔聽見了,紛紛點頭,「嗯嗯,封平瀾一向都很愛黏著奎薩爾,所以給他戴很合理…」

墨里斯提出疑問「那還有一個,誰要戴?」
「如果照理來說,封平瀾也很喜歡冬犽吧?」璁瓏看著冬犽說道。
於是兩個玻璃項鍊,分別給奎薩爾跟冬犽了。

 

項鍊分好了之後,所有人開始作著自己的事情來了

璁瓏和希茉一回到自己的房間就開始使用電腦;墨里斯在客廳看著重播的[管教惡貓];冬犽在看到滿地的灰塵後,很開心地打掃著;至於百嘹不知道閃去哪裡了,據墨里斯所說,大概又是去哪裡把妹了。

奎薩爾一拿到項鍊,馬上影遂到他的房間裡

一回到房間,奎薩爾看著伊格爾還給他之前送給封平瀾的影刃,回想起了有封平瀾的日子

自從解開封印後,封平瀾和他們結定契約,幫助著他們找尋雪勘皇子,幫他們熟識人界,甚至豪無畏懼的和玖峭決鬥

他給了他們許多,但他們從沒給他甚麼,封平瀾也從來沒有跟他們要過任何東西....

奎薩爾想到一半,收起影刃,望向他的房間,赫然看到有一個人躺在他的床上

奎薩爾帶著一點警戒心走向床邊,想看清楚這個人是誰

在看到清楚容面以後,奎薩爾愣住了

躺在床上的是一名少年,有著棕色頭髮,但這名少年卻有點透明

奎薩爾愣了愣,感覺這個人就是封平瀾

奎薩爾想著

不可能,封平瀾早就離開了,他怎麼可能—

「..嗯?」醒來的少年坐起身,看到奎薩爾,馬上開心的呼喚他「奎薩爾~」「嘿嘿,奎薩爾你回來啦?」

奎薩爾愣愣地看著面前的少年,「..你...」
少年傻笑的看著奎薩爾「哎呀,奎薩爾沒看過鬼魂,所以被嚇傻了嗎?我是封平瀾啦!」

「真是的,早知道就準備個相機,好好拍下來了,哈哈!」

封平瀾笑了幾聲,看著奎薩爾「吶,奎薩爾,我回來囉!」
奎薩爾看著傻笑的封平瀾,伸出手,往封平瀾的頭伸過去,摸到了那蓬鬆的頭髮,接著用從沒有過的溫柔嗓音說著「你回來了。」
封平瀾愣愣,接著微笑看著奎薩爾「嗯,我回來了!」

--------------------------------------------------------------

安安大家好,魷魚死回來了(X)

如果你是正在等待魷魚發文的人,很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魷魚的腦袋突然大打結,完全想不到啊!QQ

之後想到了,又很猶豫要不要發文(寫的超爛阿這篇XD

這篇有點短阿QQ希望各位不要煮我(X)

至於有沒有下一篇... 痾,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