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在昨晚那個混亂的情況後,叔公便一直陷入輾轉難眠的情況,他整晚都在擔心著,封平瀾和奎薩爾這兩個孩子會因此有些隔閡,感情也會出現一些變化。

 

因此到了隔天早上,他便讓他的看護早早去準備豐盛點的早餐,希望能藉此讓那兄弟倆的心情好過一點。

 

 

不過呢,奎薩爾和封平瀾的情況似乎不是他想的這樣糟糕,相反地,他們兄弟倆的互動變得更加的熱切,甚至是更上一層樓…

 

這讓提心吊膽的叔公總算放心下來,並且放鬆心情,以正常的模式和兄弟倆坐在餐桌前聊天,彷彿昨晚的一切並沒有發生過一樣。

 

 

「欸,平瀾,你哥哥有沒有做過在別人面前沒做過的事情啊?」吃到一半,叔公突然開口問著封平瀾,讓當事人進食的動作直接靜止,「奎薩爾總是那副樣子,我很難想像他能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喔、有啊!」封平瀾笑了笑,乖乖回覆道,「每次在家裡或者到晚上的時候,奎薩爾總會把整個身體環在我的身上、把我當娃娃抱著,到現在都是喔!」

 

 

叔公聽到後,便訝異的睜大眼睛,他看向奎薩爾,有些好笑的說道,「是嗎?奎薩爾小的時候都不曾這樣做過呢。」

 

「…平瀾,你不用這麼老實的回答。」奎薩爾有些不自在的放下餐具,滿眼哀怨的望著他的弟弟。

 

 

「哎呦,沒關係啦~叔公也是家人啊,被叔公知道又不會怎麼樣。」看著奎薩爾難得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封平瀾笑嘻嘻的開口。

 

 

奎薩爾哼了聲,「平瀾晚上睡覺時,常常都會滾到我身上,有時候還會咬我的鎖骨、像喝母乳那樣吸吮,每次都讓我很好奇平瀾都做了什麼夢呢。」

 

聽到這句話,叔公和封平瀾的揚著的笑容瞬間頓住。奎薩爾很滿意的看著封平瀾漸漸通紅的面容,戲謔的笑了笑,問著,「…平瀾怎麼臉紅了呢?」

 

 

「…叔公,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做那種事,」封平瀾忽略奎薩爾的話,立刻轉頭看向一臉尷尬的叔公,撇清著,「奎薩爾一定是亂講的、你不要聽他亂講…!」

 

奎薩爾倒是很從容的拉下自己的領子,在兩人面前秀出了自己的鎖骨,果不其然,那裡確實有個紅紅的印子在奎薩爾的皮膚上…

 

好吧,這下氣氛更尷尬了…

 

 

「我說,平瀾啊…」叔公有些嚴肅的望向一臉難堪的封平瀾,拍了拍封平瀾的肩頭,「你喜歡男生或女生這點,叔公其實並不會介意…但叔公還是得告訴你、有些事要有點分寸,畢竟奎薩爾還是你的哥哥…」

 

「叔公…您就別火上加油了…這樣說平瀾會哭的。」奎薩爾見封平瀾的表情,輕笑了一聲,並為封平瀾出聲,才終於讓叔公停下質問。

 

 

封平瀾撐起臉頰,一臉哀怨的瞪著奎薩爾,「奎薩爾才是火上加油的那個吧…」

 

「…叔公是家人,讓叔公知道不會有事的。」奎薩爾聳聳肩、輕笑著重複封平瀾稍早之前的話,讓封平瀾整個陷入沉默。

 

 

「你很煩…」自知理虧的封平瀾雙手環胸、悶悶的道,隨後撇開頭不再理會奎薩爾。而在奎薩爾伸出手、拍了拍封平瀾的頭後,那雙黑眸也不再賭氣。

 

 

叔公看到眼前和諧的場景,不禁嘆了口氣,這使奎薩爾和封平瀾感到有些不解,但最多的是擔憂。

 

「叔公,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需要送醫嗎?」

 

 

「不、不是…我很好…」叔公看著一臉擔憂的兄弟倆,不禁的笑了笑,並感慨道,「只是很高興,你們還是原本的樣子。」

 

 

不論是奎薩爾還是封平瀾,他們依舊和叔公記憶中的他們如出一轍、沒有任何改變,既單純又善良,貼心懂事的個性跟以往絲毫沒有差別。愛家人、愛彼此的心更是沒有因此而破滅,讓叔公由心底感到欣慰與驕傲。

 

看著他們的成長,他絲毫不後悔當初堅持照顧這兩個孩子的決定,這一生能夠照顧且遇到他們,是他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

 

 

「但就是有點…對不起你們兄弟倆…」叔公看著眉頭微微蹙起的封平瀾,再度深嘆了口氣,「…很抱歉我沒有把你父母的事情交代清楚,讓你受傷了…」

 

 

封平瀾見叔公開始道起歉來,立刻搖搖頭、來到叔公面前,俯下身抱住叔公,哽咽道,「我很高興自己能夠遇到叔公,也很有幸能夠擁有叔公這樣的家人…要是沒有叔公,如今的我也根本無法和奎薩爾再次相聚、成為感情要好的兄弟…」

 

「叔公,您是我們的救命恩人,若是沒有您,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坐在這裡,向您致謝…」奎薩爾來到封平瀾身邊,撫了撫他的頭髮,微笑著,「至於昨天的混亂,我和平瀾都沒放在心上,一直以來照顧我們的是您,跟那女人並沒有任何一點關係。所以,請您不用自責,您並沒有虧欠我們什麼。」

 

 

看著眼前兩個懂事的孩子,叔公欣慰的笑了笑,接著一手伸向封平瀾的臉龐、將他臉上的淚水拭去,一手伸向奎薩爾的手、並且牽起,隨後揚首望向兩人,笑著道,「叔公也很慶幸能夠擁有你們兩個孩子。」

 

 

叔公說完短短的一句後,三人便相視而笑,他們沒人再說話,只是安靜的沉浸在這溫馨又幸福的氣氛之中。

 

這樣,便是幸福。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