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奎薩爾覺得他的身體有點怪怪的。

 

 

他此刻站在廚房裡,手撐扶在了廚房島台之上,試著將腦袋裏昏昏沉沉的感覺給甩開,但他發現,搖頭晃腦也會帶給他更不舒服感受,便停下來、休息了一會…

 

這是怎麼回事…

 

 

奎薩爾本打算甦醒後,就如以往那樣,起床給封平瀾做早餐的,可不知為何,他從床上爬起時,一陣無力的感覺襲上他的全身,使他有幾分鐘的時間只能坐在床上呻吟。

 

過後才了床,他只感受到微涼的風掃了過來,但沒有多留意,因為頭部帶給他的暈眩感,使他轉移了注意力。奎薩爾撐著身體、緩緩的走到廚房,便是來到了現在這個狀態…

 

此刻,奎薩爾感到無比的冷、也無比的疲憊、虛弱,他發現自己的手也跟著一起顫抖,心跳也莫名的變得很快…

 

 

…不該是這樣的。

 

奎薩爾強撐著身體,仍然試圖要幫封平瀾做早餐,但緊接著,奎薩爾感受到了喉嚨間的灼熱感,他撇過頭、嘗試把喉嚨間的不舒適給咳出來,但他卻開始重咳不止…

 

 

一直到結束咳嗽後,站了不知多久、消耗太多力氣的的奎薩爾只感到有些疲倦,接著像是沒了電的人偶一般、重重的倒向了地板上,完全的沒了意識。

 

 

 

過了許久,奎薩爾虛弱的睜開了眼,發現自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看到自己身處的地方,奎薩爾好奇的張望了一番,只瞥見一旁的弟弟,正以擔憂又泛著眼淚的澄澈眼睛,傷心不已看著自己。

 

「…怎麼了…」奎薩爾嘗試著開口關心封平瀾,卻被自己乾澀又虛弱的嗓音給嚇到。

 

 

封平瀾的反應更是讓他感到更加驚慌。

 

「你感冒發燒了怎麼不跟我說!?…」封平瀾哽咽的斥責道,眼淚也不斷從眼眶流出,「幹嘛還撐著身體去做早餐給我吃…」

 

 

奎薩爾愣了愣。

他現在才意識到早上那奇怪的感覺,是他感冒的警訊…

 

頃刻間,奎薩爾看到了遺留在封平瀾嘴唇上,那暗紅色、尚未結痂的血液,他瞪大了眼。

 

 

「平瀾、你受傷了—」

「你躺好!不要起來!」

 

看到封平瀾受了傷,奎薩爾立刻爬起身,想要詢問關心封平瀾,但他的肩馬上被封平瀾壓了下去…

 

奎薩爾怔愕的看向封平瀾的表情。

 

他發現,除了眼神及語調都充斥著不安、恐懼、憂傷、氣憤外,封平瀾的表情卻保持著以往未有的嚴肅,彷彿把自己真實的情緒藏了起來、不想給奎薩爾看到的樣子…

 

 

「…平瀾,你怎麼了?」看著封平瀾嚴肅的表情,奎薩爾伸起手,抹去封平瀾臉龐的淚水。

 

 

封平瀾不語,只是抿著嘴、皺著眉,將奎薩爾的手留在臉龐,看著地板的一個點,不願和奎薩爾對眼。

 

奎薩爾也不急,他再度撫了撫封平瀾的臉龐,等待著他的弟弟緩和下情緒,等待著他的回答。

 

 

「…你暈倒了…」沉默許久後,封平瀾才緩緩回覆奎薩爾的問題,「…我聽到聲音就跑下了樓,結果看到你暈在那裡,就趕快把你帶上來了…可我剛剛怎麼叫你,你都沒醒來…我很怕—」

 

回憶起當時的場景,封平瀾顫抖著聲音、卻忍住不哭,他不敢再接著說下去,也不敢看著奎薩爾,似乎深怕被奎薩爾看到自己哭了。

 

 

奎薩爾看著這樣的封平瀾,嘆了口氣。

這傢伙,在想著什麼都藏不起來吶…

 

 

隨後,奎薩爾將手移至封平瀾的後頸,在封平瀾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便輕輕的把人拉下,讓封平瀾趴在自己的胸口、用雙手緊緊抱著他…

 

「傻子,別哭了…」奎薩爾環抱著封平瀾,一手拍撫著封平瀾的背,安慰著,「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不要再繃著臉了,你這樣我會捨不得…」

 

 

聽到奎薩爾的話,封平瀾緊繃著的情緒再也藏不住,他趴伏在奎薩爾的胸口,將奪眶而出淚水沾在了奎薩爾的衣服上,賭氣又啜泣的開口,「還不是因為你隱瞞病情…」

 

「我那是沒注意到…」奎薩爾嘆了口氣,隨後承諾道,「抱歉…我下次會小心一點的。」

 

 

「那你現在還好嗎?」稍微緩和情緒的封平瀾抬頭問著奎薩爾。

 

「還沒好…」說著,奎薩爾低下頭、親吻了封平瀾的頭,隨後笑道,「現在好多了。」

 

 

 

「哼…這次先原諒你。」被突然的親吻,封平瀾也緊緊抱住了奎薩爾,這次把整個紅通通的臉蛋給藏了起來,賭氣的開口道,「不准有下一次,否則我就不管你了。」

 

奎薩爾看著心情稍微好了一點的封平瀾,揚起寵溺的笑臉,閉上雙眼、說著,「我知道了。」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