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奎薩爾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這裡…

 

夜晚,奎薩爾翹著腿、雙手環胸的,座落在椅子上,而他的周圍,圍繞著十幾個人,正以環狀的方式面對面。

 

在這群人之中,有個熟悉的身影穿插在他們的周圍,看起來很開心的與身邊人玩樂、打鬧著—

 

那人,正是奎薩爾的弟弟、封平瀾…

 

 

幾個小時前,在他們放學回家的路上,封平瀾突然向奎薩爾提到,自己在學校邀請了班上的同學們來到他們家玩團康遊戲—真心話與大冒險。

 

起初奎薩爾並沒有意見,只是詢問有多少人會參與、以及需不需要他著手準備晚餐等問題。但封平瀾天外飛來一筆的提出一個謬論…

 

「—我要奎薩爾也一起參與!」

 

封平瀾興沖沖的向奎薩爾宣布自己的想法,奎薩爾頓了頓,有些無奈的看著封平瀾,「…平瀾,這樣不太好…」

 

「唔?怎麼樣不好?」

「你確定那些同學會想要我加入你們的派對中嗎?」

「我跟他們講一下就好了啊?」

「…對他們來說,我是學長。」

「可是對我來說,你是哥哥啊!」

「……」

 

 

封平瀾的一句話,直接讓奎薩爾語塞。

 

 

無奈之下,奎薩爾參與晚間開始的真心話大冒險。

 

起初墨里斯、璁瓏和海棠,都對奎薩爾的存在感到忌諱、恐懼,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久了的關係,還是在酒精的催眠下,他們的嚴正以待的狀態就消失了。

 

 

在喝酒之際,他們的真心話大冒險也很歡快的進行著,熱絡的氣氛讓坐在原位許久的奎薩爾有點不太適應,畢竟他總是獨來獨往,鮮少與別人有什麼互動…

 

他以為今晚應該沒有他的事,只要好好的陪封平瀾、等時間一過,這件事就也煙消雲散了—

 

 

「下一個是…奎薩爾…」可就在他的這麼想時,柳浥晨一手拆開紙條、一手念著紙條上的名字,在唱到自己的名字時,全場的聲音頓時停止,彷彿講多一句、多發出聲音就會被消失一樣…

 

在這凝結的氣氛下,只有封平瀾的掌聲響了起來。

 

 

「耶~奎薩爾換你了耶!!」封平瀾開心的歡呼著,接著轉向柳浥晨,開口道,「班長,你可以問了~下狠一點的指令沒關係哈哈哈!」

 

 

柳浥晨和奎薩爾的頭上同時出現黑線。

 

他們心裡都有不同的OS,但相同的感想就是,他們感覺自己被陷害了。

 

 

「…奎薩爾,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迫於無奈,柳浥晨還是開了口,讓遊戲繼續進行下去。

 

 

「…大冒險。」封平瀾在這裡,無論是什麼題目,若選真心話,奎薩爾都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只好勉為其難的選擇大冒險。

 

柳浥晨想了一下,眼神瞄向封平瀾,暗笑道,「…打上一次發給你情書的那個人,告訴她你喜歡他。」

 

 

「喔喔喔喔!這個好!」喝醉的男生們附和道,清醒的人也拍手同意,因為他們聽說了封平瀾他哥收到一個女生的情書的故事,也想知道這樣的結果是怎麼樣的。

 

但怔愕的不只是奎薩爾,就連坐在他對面的封平瀾也頓住了。

 

封平瀾偷偷的看了奎薩爾一眼,正在他以為奎薩爾不會同意時,奎薩爾開始了動作,使他瞪大了雙眼,心底也泛起一絲擔憂和失落感…

 

 

他拿起了手機、按了按手機後,開始撥打了電話。

 

過不久,封平瀾的手機也跟著響起,封平瀾的注意力瞬間被身旁的手機吸引過去。他拿起手機,看到聯絡人的瞬間、再度瞪大了眼,震驚之餘,他的嘴角也漸漸的勾起,心裡也不再難過了。

 

 

他直勾勾的看著奎薩爾,接起電話,「…喂?」

 

奎薩爾也看著他的弟弟,微微一笑,「…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不怕他們找出端倪嗎?」雖然不是擴音,但封平瀾用隱喻的方式講話,加上他身旁坐著的是喝醉的墨里斯和璁瓏,他不怕自己被發現。

 

「你送了我情書,所以打過來也合理吧?」奎薩爾也很聰明的,以隱晦的方式調侃道,「那你喜歡我嗎?」

 

 

旁觀者對這句話為之轟動,而全場唯一的知情者心裡也被觸動,封平瀾揚起高興的笑容,回答道,「何止喜歡,我超愛的。」

 

 

「…那明天證明給我看吧。」

「當然沒問題!」

 

因為不是擴音,眾人都不知道這兩兄弟為何而發笑、也不知道為何在這通電話之後,他們就像磁鐵一樣、貼在彼此身上,不可分離。

 

 

柳浥晨只知道,這天過後,她真的需要去買好幾幅墨鏡,帶在身上,免得某天被閃瞎。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愚姐 的頭像
    愚姐

    愚姐部落格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