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時間拉回到和封平瀾在醫院的時候。

 

 

有別初次造訪醫院的急衝衝的速度,奎薩爾此時腳步輕鬆的走在醫院長廊上,一手持著一包塑膠袋,一手拿著電話,語氣平淡的細語、似乎在轉述什麼事給電話另一端的人聽。

 

 

『你說什麼!??』沒一會,手機那端的人收到消息後,立刻對著電話這頭的人大吼著,奎薩爾立刻把手機拿離耳邊一段距離,這聲音大到都可以讓他瞬間耳聾了…

 

待對方的聲音消失,奎薩爾才再度把電話拿近、輕聲安撫著電話那頭的人,「…現在平瀾已經沒事了、叔公…您先消消氣,不然血液會飆上去的…」

 

 

『…一定又是你這小子搞的鬼,都跟你說了不要總是意氣用事、要冷靜下來好好講話嗎??』養育他們十幾年的叔公氣的念叨著奎薩爾,『這不就還好平瀾沒事,要是平瀾有個什麼三長兩短,不會怎樣我都會撐著這個身體、直接殺去醫院或你的住處,把你唸個半死啊!』

 

「是是是…」奎薩爾無奈的嘆口氣。他知道自從把封平瀾救回來後,叔公就特別疼愛封平瀾,跟自己比起來,叔公對封平瀾的寵愛早已超越了奎薩爾給的。

 

 

罵了好幾分鐘後,叔公總算平靜下來,關心著他們的現況。

 

『…你們還在醫院嗎?』

「對,因為平瀾摔傷了肋骨、腎臟和腿,所以得留院觀察,還有復健…預計大概下周出院。」

 

電話那頭聽到,又發出了一記嗤聲。

 

 

『出院後記得帶他過來找我。』嘆口氣後,叔公再度嚴肅吩咐道,『不准再欺負他、要好好照顧他,我不想再聽到或看到他身上有任何傷痕了,知道嗎?』

 

 

「…我知道了。」奎薩爾輕聲答應道,隨後掛上電話,深吐了口氣。

 

 

雖然知道叔公是出於關心,但這算是情緒勒索奎薩爾嗎?…

 

 

走到了封平瀾的病房門前,奎薩爾收起了手機,推開門,卻看到封平瀾拄著拐杖、自行走離了床位。而封平瀾看到奎薩爾進來之後,像是被發現什麼一樣,怔愕在原地,不知該怎麼反應。

 

 

「平瀾…不是說了還沒完全恢復,不准下來走動嗎?」奎薩爾趕緊將手中的塑膠袋放到門旁的小櫃子上,接著上去攙扶封平瀾、並帶他回到床位坐著,皺眉問道。

 

 

「坐在床上很悶啊…我想起床走一走嘛…」被強行帶回原位的封平瀾嘟起嘴,心虛的回答著。

 

奎薩爾低頭看向封平瀾,嘆氣道,「…你可以等我回來。」

 

 

「可是我想自己練習啊…」封平瀾無辜的說著,「奎薩爾又不是隨時都在我身邊,所以我要照顧好自己,才不會讓奎薩爾擔心啊!」

 

奎薩爾沉吟片刻,接著低聲說道,「…說得對,我明天就去學校跟老師請的長假—」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封平瀾撐起臉頰,生氣的說道。真是的,奎薩爾總是把他當小孩看…

 

 

「…既然平瀾這樣說的話…」奎薩爾故意的走向櫃子、從塑膠袋中拿出封平瀾愛吃的螃蟹餅乾,笑著說道,「那我就把原本要給平瀾吃的零食帶回家吃囉~」

 

 

一看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零食,封平瀾僵住了一會,隨後撒嬌道,「啊—好啦好啦我聽奎薩爾的!再也不亂跑亂走了啦!把餅乾給我!!」

 

「…道歉要說什麼?」戲謔的笑語聲傳來。

 

 

「……對不起。」

「乖…那我們不吃了。」

「…奎薩爾!!」

 

 

被奎薩爾這樣一鬧,封平瀾撐起臉頰,生氣的罵道,「你再不給我,我就要下床跟你搶了喔。」

 

「你下了床,我就不會給你。」

「………」奎薩爾反將一軍。

 

 

「而且,這次是你先不聽話的…」奎薩爾淡然的拆開封平瀾的零食袋,偷偷吃了一口餅乾,笑著道,「所以這是懲罰。」

 

看著奎薩爾幸災樂禍的眼神,封平瀾不再理會奎薩爾,只是雙手環胸、瞪著奎薩爾,傳輸著他的怒意。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給你吃吧。」見他的弟弟生氣了,奎薩爾立刻走來封平瀾的身邊,伸手拿了一個餅乾,並伸到封平瀾面前。

 

 

封平瀾先是看了看眼前的餅乾,接著抬眼怒瞪了奎薩爾一眼後,迅速的咬下奎薩爾手中的餅乾,順帶的咬向了他的手指頭,使得奎薩爾立刻抽手。

 

他低頭一看,雖然咬的不是很痛、動作也是一閃即逝,但力氣大得齒印都在奎薩爾的手上。

 

 

奎薩爾抬頭看向封平瀾,只見封平瀾再度瞪了他一眼,接著哼聲,撇頭不再看著奎薩爾,但他的一隻手伸了出來,氣焰囂張的、猶如皇帝向著他身邊的奴婢,伸手討要食物一般,使得奎薩爾不得嗤笑了一下。

 

緊接著,奎薩爾將手中拆開的零食遞到了封平瀾伸出的手上,封平瀾快速的把零食奪了過來,像是深怕又被搶走一樣,他微微側著身、一面將零食塞到嘴裡,看起來一臉高興的樣子。

 

雖然沒有說話,但奎薩爾看出了封平瀾此時賭氣地情緒已然消失,隨手才伸出手,覆上了封平瀾的頭頂,輕輕的揉著。

 

 

兩人就沉靜在這寧靜的環境中,吃著零食,看著窗外即將落下的夕陽,迎接夜晚的來臨。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