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不知過了多久後,封平瀾緩緩張開了那原本厚重到不行的眼眸,一張眼看到臉上的氧氣罩,他泛起了一臉的困惑…

 

發生…發生什麼了…?

 

 

封平瀾試圖回想發生了什麼事,但全身傳來的酸痛、刺痛、疲憊及燥熱感令他頓時無法思考,也讓他發出了不舒服的呻吟。

 

他嘗試撐起身、才發現他的左手和右腳都上了石膏,遭到侷限的肢體根本就很難動彈,這樣他完全無法舒展身體、驅趕身上的酸痛感啊…

 

 

 

「…平瀾…?」感受到病床傳來一陣一陣的震動,趴在封平瀾腿邊休息的奎薩爾立刻彈了起來,許久不見的兄弟就這樣對上了眼,看到奎薩爾的瞬間,封平瀾的淚水立刻湧出…

 

啊、他想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他差一點就—

 

 

看到封平瀾哭了起來,奎薩爾慌了,他立刻站起身、靠近封平瀾,撫著他的額頭,擔心的問道,「平瀾、怎麼樣,會不舒服嗎?」

 

「…哥哥…」封平瀾看到眼前的奎薩爾,眼淚快速的積累起來,他不管不顧身上的傷,便一把將面前的奎薩爾環抱住,哭道,「嗚嗚奎薩爾…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啦…」

 

 

封平瀾這個舉動讓奎薩爾頓了頓,從來沒看過封平瀾失控崩潰的樣子,令他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也無法確認對方是不是因為發燒的關係有的反應,只能愣愣的開口喚道,「…平瀾?」

 

 

「奎薩爾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亂接學生會級幹部的工作的…我應該乖乖聽話、不跟哥哥唱反調才對…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

 

封平瀾緊緊擁著奎薩爾,不斷蹭著奎薩爾的頸窩,泣不成聲的哭著,「我不當級幹部了、我也不參加學生會了!我以後都會乖乖聽你的話、不吵不鬧了!你可不可以回家陪我,我不想要你突然離開,你不在我都好害怕…嗚嗚嗚—」

 

 

「…好了、好了…沒事了平瀾…」回過神的奎薩爾一手拍了拍封平瀾的背、一手撫摸著封平瀾的後腦勺,輕聲安撫道,「不要哭了,我在呢…我就在這裡。」

 

 

奎薩爾此刻的情緒很複雜。

 

一方面,他很高興,清醒之後的封平瀾終於毫無顧忌的、向他哭訴了出來,這是以往的封平瀾做不到的一點,對奎薩爾來說,這是一大進步了,他由衷的慶幸…

 

但一想到封平瀾此刻的狀態是因自己造成,奎薩爾的心情倏地變得低落,也更心疼這個樣子的封平瀾了…

 

 

哭了一陣之後,封平瀾的情緒漸漸的緩了下來,他鬆開了奎薩爾、並注視著奎薩爾深邃的紫眸,他發現那雙紫眸有著令他安心的魔力,在對視瞬間便能將自己心中的恐懼及不安,一下的抹去…

 

而他也觀察到,奎薩爾的眼中除了那深深的思念,還帶有著一絲愧疚的望著他,這讓封平瀾心中浮現疑惑跟擔憂。

 

 

「…你怎麼找到我的…」

「不是我,是你們班冬犽發現的…後來收到他的訊息才過來的…」奎薩爾伸出手,覆上封平瀾的臉龐,用拇指拭去封平瀾臉上的淚水,「…你因為從樹上摔下來的關係,你的肋骨跟腎臟都受了傷,也因為傷口感染而得了蜂窩性組織炎,高燒不退、昏迷了快一天…」

 

 

奎薩爾嘆了口氣,柔聲詢問道,「為什麼爬樹?不是說了沒有我在不可以亂爬嗎?」

 

「…你又沒有留給我鑰匙…」想到這個事情,封平瀾撐起臉頰、不開心的抱怨著。

 

 

「…我留在了地毯下。」奎薩爾苦笑道。就知道這個冒失的弟弟會忘了查看…

 

早知道就放個更明顯的地方了…

 

 

封平瀾伸手覆上奎薩爾的手背,撒嬌似的蹭了蹭掌心、一面低頭道歉,「…對不起嘛…」

 

 

「不,應該是我道歉才對…抱歉,我應該好好跟你談話的、若是有這些事情也不會發生…」奎薩爾再度憐惜的摸了摸封平瀾的臉龐,嘆氣道,「應該很害怕吧,當時候?…」

 

封平瀾看向那雙紫眸,搖搖頭,「…現在你在這裡,就都不怕了。」

 

奎薩爾也望著那雙黑瞳,寵溺的笑著。

 

 

靜了一會兒,封平瀾擔憂的向奎薩爾看去,開口反問道,「你呢,奎薩爾?…」

 

奎薩爾疑惑的挑眉。

 

「…聽到我受傷,你應該也是擔心壞了吧…」看著自己身上的石膏和紗布,再加上奎薩爾稍早陳述的狀況,封平瀾大概知道奎薩爾稍早的情緒為何而起了。

 

 

失去意識、滿是鮮血的倒在那裡,別說看到那現場情況的冬犽了,最愛自己的奎薩爾肯定也是緊張壞了吧,應該也跟自己一樣害怕,害怕他再也無法見到自己了吧…

 

雖然奎薩爾一直以來都很堅強、穩重,但封平瀾知道,奎薩爾不只是哥哥,他也是個孩子,再怎麼堅強穩重,總是會有崩塌的一天…

 

 

「…你當下聽到這件事、看到我這個樣子一定嚇壞了、害怕極了吧、奎薩爾?」封平瀾擔憂的望著奎薩爾,扣著奎薩爾的手背,問著,「…你現在還好嗎?」

 

 

他再度伸手,將手覆在封平瀾的頭頂、輕柔的撫著他的髮絲,接著,他的唇靜靜地移向那被包扎在頭部的繃帶,默默地朝那吻了一記。

 

「你好,我就好。」

 

換言之,你不怕了,我也亦是。

因為,我們彼此都在。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