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自從封平瀾甦醒、奎薩爾和封平瀾的誤會化解以後,他們兩兄弟又在醫院待上了兩、三個禮拜,進行治療與復健。

 

因為開過刀、還有腳骨折的緣故,封平瀾必須參與一些復健的課程,好讓他的身體能夠適應並恢復成沒受傷之前的狀態。封平瀾也相當配合,所以沒幾個禮拜,他身體的恢復狀況便比其他人還要快速。

 

 

而這過程中,奎薩爾一直都陪伴在封平瀾的身邊。

 

除了上課時間他不能陪著封平瀾身邊外,安排在上課期間以外的復健課程,奎薩爾幾乎天天參與,即使封平瀾想告訴奎薩爾不用擔心、多多休息,然而全都被奎薩爾笑著否決,仍然繼續陪著,奈不過兄長的執著,封平瀾也只能悻悻然的讓奎薩爾陪著他。

 

 

但不知為何,每當封平瀾開始復健時,奎薩爾總是露出比封平瀾更加痛苦的表情,彷彿受傷、不舒服的人就是他一樣…

 

據路過的人說,每當封平瀾皺眉、表示不太舒服時,他們總會看到奎薩爾帶著怒意,瞪著封平瀾的復健師,讓其他人都退避三舍。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弟控嗎?

 

 

直到兩、三禮拜、醫生診斷封平瀾沒什麼大問題後,奎薩爾才開心的帶著封平瀾騎車回到家,再度經營著他們的甜蜜之家。

 

不過該怎麼說他們家的狀態呢…

 

 

因為將近三個禮拜沒回家,奎薩爾本以為只有地面上的灰塵而已,但直到他看見廚房拿一堆外袋包裝時才赫然想起,封平瀾被他丟包在家的事。

 

 

「…你那三天在家都吃外賣?」看著那凌亂的廚房,奎薩爾又一陣懊惱的看向懷中被他橫抱進家裡、突然一臉尷尬的封平瀾。

 

「呃、嘿嘿…因為我不會煮飯嘛…」封平瀾尷尬的抓了抓臉,心虛道,「奎薩爾、你放我下來吧,我去整理—」

 

 

「不行。」見封平瀾要下來的趨勢,奎薩爾用膝蓋頂了一下封平瀾的背,手臂微微出力,強勢讓封平瀾繼續躺在他的懷裡,「病人不能多勞,我帶你去房間休息。」

 

「啊、不要啦,我不要去房間!」封平瀾開口拒絕道。

 

 

「…我不會讓你去整理的。」

「至少讓我在客廳看著你嘛!」

 

 

奎薩爾頓了頓,隨後朝封平瀾望去,只看見那雙黑眸也看著自己,眼神裡帶著一絲害怕擔憂。一時間,奎薩爾似乎明白了封平瀾為何害怕的理由…

 

他被自己扔在家中三天三夜,可能是怕自己又再度消失在他的視線裡吧…

 

 

奎薩爾暗歎一聲,強迫自己維持臉上的笑顏,不讓封平瀾發現一絲端倪,「…我以為床鋪會讓你比較舒服點。」

 

「沒有能看著你那樣舒服啦,嘿嘿嘿~」

 

奎薩爾哼笑一聲,輕輕地把封平瀾放在沙發上後,便轉身清理廚房與客廳,沒多久後,家裡便被奎薩爾打掃的十分乾淨。

 

 

「…那個,奎薩爾…」在奎薩爾要收尾時,躺在沙發上突然開口問道,「晚上能不能幫我洗個頭?」

 

奎薩爾猛然抬頭,疑惑不解的看著封平瀾,「…你覺得熱是嗎?」

 

 

「有點…」

「那現在幫你洗也可以啊?」

 

「可是、可是…」封平瀾戳了戳手指,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奎薩爾才剛忙完事情,應該要休息一下再洗…」

 

 

知道封平瀾的需要後,奎薩爾不以為意的聳肩、笑了笑,他放下手中的掃具,走向封平瀾,並再度橫抱起他,一邊道,「剛好我也很久沒洗了,我們一起去吧。」

 

「欸欸!?奎薩爾等等—」

「難道你忘了可以多依賴我這件事嗎?」

 

「不是啦、我可以自己走…」石膏都拆掉了還被抱著走,好尷尬啊!!

 

 

「不行。」見封平瀾還想脫逃的動作,奎薩爾立馬把封平瀾扛到肩上,他一手抓著封平瀾的腿,一手拍了拍他的屁股,隨後壞笑道,「這樣你跑不掉了。」

 

「過份啦奎薩爾—!」

 

 

 

再一段掙扎後,封平瀾還是乖乖的和奎薩爾一同進到了浴室裡,一起洗澡。頓時間,他們就像是回到了小時候的時光,一邊洗著澡、一邊聊著生活上的大小事…

 

 

「—所以、冬犽他們都知道了這件事嗎?」聊天聊到一半,封平瀾突然開口問著幫他洗頭的奎薩爾。

 

「嗯,我答應了他,一旦你甦醒,我會打電話讓他知道,他也會通知你的導師和那群好朋友,」奎薩爾輕輕搓揉著封平瀾,一面告知著封平瀾,「順帶一提,你的學生會級幹部的職位被你們班的柳浥晨接手,她照著你的計畫將校長吞錢到證據交給教育部,聽說校長上禮拜就被抓了。」

 

「啊?班長成功了!?」封平瀾又驚又喜的揚聲詢問,「那那那、那今天呢??」

 

 

奎薩爾低頭看向興奮的封平瀾,笑了笑,「校長被抓走的隔天就迎來了新的校長,新任校長不像前校長那樣貪小便宜,所以,學生會自然就不需要級幹部這種東西了。」

 

「太好了!!」封平瀾歡呼著,「這樣你們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了耶!!」

 

 

級幹部被拿掉,對於學生會會長及副會長來說,應該都是極大的好事,因為他們總算拿到與他們職位同等的工作量了…

 

雖然這代表奎薩爾之後會沒空陪伴自己,但封平瀾還是為奎薩爾感到開心。

 

 

「對學生會來說這是大好消息,但那已經跟我無關了…」然而,奎薩爾卻吐出了出乎他意料的言論,「我退掉學生會的身分了。」

 

封平瀾瞪大眼,轉頭望著奎薩爾,眼底盡是疑問。

 

 

「幹嘛退掉啊…」他的計劃是為了奎薩爾實施欸!

 

「雖然參與學生會的一些事情,會讓我知道一些學校的內幕,但我對那個沒有很大興趣,也不想把時間花在那個東西身上…」奎薩爾輕輕移動封平瀾原本側看他的頭,將之稍微的抬起,並拿起蓮蓬頭,沖洗掉封平瀾頭上的泡泡。

 

 

「…那不就是讓我白費力氣計畫了嗎…」封平瀾鼓起臉,抬頭望向奎薩爾,不滿道。

 

看著那賭氣的臉蛋,奎薩爾不禁笑了一下,「可是,我比較想要把時間放到你身上呢…」

 

 

封平瀾聽見這話,耳根便紅了起來,在奎薩爾沖洗完自己的頭髮後,將頭擺回,一面抱怨著,「…哼,早點這樣不就好了,讓我像個笨蛋一樣…」

 

 

「…抱歉抱歉,下次改進…」奎薩爾無奈的撫了撫封平瀾的頭髮,柔聲問道,「那,平瀾討厭這樣嗎?」

 

「…怎麼樣?」

「退掉學生會、抽出時間陪你,會討厭嗎?」

「…不會…很喜歡。」

 

 

聽到封平瀾的答案,奎薩爾揚起淺笑,再度揉了揉封平瀾的髮絲,「嗯,我也很喜歡陪平瀾喔。」

 

 

「吶、既然喜歡,我們就來泡澡吧。」

「!?奎薩爾我們坐不下啦—欸放我下來!!」

「病人不可以亂動。」

「我說了我沒殘!!奎薩爾!!!」

 

 

這一天,他們的家再度熱鬧了起來,直至晚上入眠後,交談和喧鬧聲才終於沒有稍停。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