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騎了一段路程後,奎薩爾終於來到了封平瀾所在的醫院,他騎到了醫院門口、找到停車位後,動作迅速的停放機車、脫下安全帽、抽起鑰匙,隨後奔向醫院的櫃檯處,上氣不接下氣的、急忙的詢問著醫護人員…


「不好意思,你們這裡有沒有叫做封平瀾的病人…我是他的哥哥…!」
「啊、有,在五樓1024加護病房—」

「好的、謝謝你…」
「欸欸、先生請等一下—」


一得知封平瀾的病房號碼,奎薩爾火速的離開、衝到了電梯口,著急的按了按樓層,待電梯門關上後,以往態度高冷、個性沉穩的人,最終繃不住情緒的捂著臉,遮蔽著他懊悔又悲傷的表情。


他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明明最捨不得的人、最擔憂掛慮的人是他自己,他到底憑什麼假裝不在意、不在乎的樣子,在別人家躲躲藏藏、酗著酒、隔絕一切網路通訊啊…

現在好了,隔絕這一切的代價,就是他可能要失去這一直以來自己最珍惜、誓死想要保護的親人了。


封平瀾…


奎薩爾側身望著鏡子,看著鏡子裏那憔悴不已的自己,他深吸一口氣,將頭轉回、看向地面…

因為太過著急,加上他只收到了封平瀾昏迷送了醫院的消息,他根本無從得知現在封平瀾的狀況如何,心急如焚的他就猶如迷失回家方向的孩童一般,不知所措、恐懼不已…


要是他能壓下那時的情緒,好好的和封平瀾討論的話,是不是就能避免這些不必要的爭吵、停下這看似無止盡的冷戰呢?

要是他早點發現隔了兩個小時的訊息,他此刻是不是就能在他的身旁,告訴他不要害怕,他在這裡呢?


從小到大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猛地浮現在奎薩爾的眼前,那些快樂的回憶、那些說出的承諾,以及自己思念好幾回的封平瀾的笑顏,都加深了奎薩爾心中的悔恨感…

難道…他真的要失去他了嗎…


來到五樓後,奎薩爾立即衝出電梯、快步走向指定的病房,來到那扇門前,奎薩爾著急的開門走進,只見一個男子站在封平瀾的病床旁,似乎有點訝異的望向自己…


奎薩爾望向半躺臥在床上的封平瀾。

此時的封平瀾臉上正掛著氧氣罩,他的頭上、臉上、手上、身上及腳上,全都被紗布及繃帶纏繞著,左手及右腳則被包著石膏,而右腳也被高高綁起,抬在空中。

看著遍體鱗傷的封平瀾,奎薩爾又再度皺起眉頭,自責、懊惱、後悔及心疼的感覺湧回了心頭,奎薩爾此刻的心就猶如玻璃一樣脆弱,這樣的場景呈現在他的面前,猶如一個錘子輕輕敲向奎薩爾的心裡,擊垮了奎薩爾緊繃著的情緒…


「…你是平瀾的哥哥,對吧?」沉默良久後,男子看著眼前的擅闖者詢問道,並開始說明,「我是平瀾的同學,冬犽,很抱歉用那樣的方式傳訊息給你,當下情況特別緊急,我只能用平瀾的手機傳簡訊了…」

「…怎麼回事?」稍微緩和情緒的奎薩爾淡然的看著冬犽,想要從他這裡知道一些訊息。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因為很擔心平瀾的狀況,就想說去你們家探望一下平瀾,沒想到卻看到他全身是傷、口吐鮮血的倒在你們家旁邊的小庭院旁的地方,昏迷不醒…」

「在我確認平瀾的狀況時,他的呼吸心跳都很薄弱,於是我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來到醫院的時候,他的心跳終止了大概三分鐘…但沒多久便救了回來。」

「醫生診斷了一下,發現他的肋骨和腎臟嚴重的受傷、出血,判定他是從高處摔落,動了手術之後,才算是沒事了…」冬犽嘆了口氣,望向躺在床上的封平瀾一眼,「但因為發現的時間有點慢,導致封平瀾外在的這些傷口被大量細菌滲入,導致他蜂窩性組織炎的狀況…現在還發著高燒呢…」


奎薩爾聽見冬犽的描述,他也抬眼看向那瘦弱的身影,他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只能呆站在遠處、以懺悔不已的眼神看著封平瀾。


「…我聽說你們吵架了。」冬犽見奎薩爾的神情變化,無奈的嘆了口氣,關心的開口,「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的個性,但我理解,你是因為擔心平瀾被欺騙,才對他突然間接下學生會級幹部而生氣、冷戰的吧?」

奎薩爾訝異的望向冬犽,他沒想到對方竟能猜想到自己的想法。


「看到你的反應,我就當你默認了吶。」冬犽輕笑一聲,繼續開口解釋道,「…平瀾當下舉手表示自己願意接下那職位時,班上和他很熟的沒有一個是沒大聲呵斥的呢。」


「…既然你們出手阻止了,那為何還讓封平瀾選擇錯誤的決定…」奎薩爾冷聲質問道。

既然封平瀾的同學們也不同意封平瀾貿然接下他自己都不清楚的職位,為何到後來他還能收到封平瀾接任的消息?

難道是這些同學故意的?陷害他接任這個職責嗎?


「那是他後來執意接下,並非我們沒做過努力,」冬犽看著奎薩爾,眼裡閃過一絲不屑的笑意,「後來,我們去問他這樣做的原因,他告訴了我們一句話…」


『我接下這個職責,就是為了幫助奎薩爾、也幫忙改變學生會的制度啊!』在被海棠等人再三逼問後,他終於開口講出自己的想法,『學生會一直以來都做得非常出色,但唯一的問題就是資金不足,需要學生自己討錢去補貼,卻沒有任何人向上反應,只能由學生會自行買單,才有了這個級幹部的出現,不是嗎?』

『那,你想怎麼做呢?』冬犽開口詢問道。

封平瀾揚起了狡黠的笑容—


「他說,資金一向都不是由總務處支出給學生會的,而是校長自己調整並讓總務處給出去的,迫於壓力,總務處也只能如實交付,所以學生會才變成了倒楣鬼…而自從學生會出現了級幹部的職位後,唯一能和校長進行溝通協調的,只有級幹部能做到…」

「平瀾想做的,就是透過這一個職位,去當面找校長會談,但他想以名義上找校長會談,實際去翻找校長吞錢的證據…」冬犽又再度嘆了口氣,口裡誇讚道,「平瀾真的很聰明,但可惜,他還沒有實施這個計畫的機會呢…」


聽見冬犽的口中轉述著封平瀾的話,奎薩爾頓了頓。

所以是這樣啊…他怎麼能忘了學生會級幹部能做到這點呢…

在學校裡,他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在學長姐和教師職員中,奎薩爾也從他們的談話得知了,現任的校長似乎有私自吞錢的嫌疑,但是他從來不讓任何人進到他的辦公室,甚至他自己聘請來的秘書,也不曾踏進去…

學生會級幹部能踏進去的原因,也單單是因為學校年年都會辦活動,所以必須親自和校長掉口信才行吶…


奎薩爾慢慢的走向封平瀾的床旁,心疼的撫了撫他的頭髮…

其實你比我聰明的嘛,平瀾。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奎薩爾對著冬犽道謝著,繼續摸著封平瀾的頭髮,但視線卻沒離開封平瀾身上,「也謝謝你照顧我弟弟…」

冬犽不以為意的微笑,「平瀾在班上幫助我們很多,這點小事不需要道謝。」


「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用平瀾的電話打給我,平瀾清醒後也麻煩通知我,我需要跟導師匯報這件事。」

「沒問題。」


冬犽離開後,奎薩爾便著手開始照顧起封平瀾,拿起毛巾幫他擦拭了身上冒冷汗的地方、不斷在廁所和病床前來回走動…

直到接近凌晨,奎薩爾才坐到了封平瀾身邊的椅子,稍做喘息,有些疲累的他還是繼續觀察著封平瀾的情況,以做好對任何情況應變的準備。


沒多久後,他便聽見封平瀾嗚咽的聲音,奎薩爾連忙起身查看,封平瀾正難受的皺著眉,似乎因為發燒的不適而開始扭動身軀。

為了不讓封平瀾扯到傷口,奎薩爾一手輕輕的壓住封平瀾扭動著的身體,一手有規律的拍撫著他的頭髮,似乎感受到這令人安心的拍撫,沉睡著的封平瀾便不再扭動,但眉頭還是因身體的不適而微微皺起。


看著那沉睡著的封平瀾,奎薩爾不禁嘆了口氣。


他從來沒有讓封平瀾一次性的受過這樣的傷,更別說要讓他感冒了,在封平瀾身邊,奎薩爾從沒有讓那些事情發生過,但如今看到一直小心翼翼保護著的弟弟、受了這麼大的傷,奎薩爾覺得這一輩子他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了。


「…平瀾,我很抱歉讓你遇到這些事情…」看著那因不適而皺起的眉頭,奎薩爾伸出手撫了撫,試圖讓封平瀾放鬆一點,一邊道歉著,「這幾天你一定很不快樂、對我也很不開心吧。明明你這麼努力,我卻因為一時賭氣而逃離你身邊…我一定是一個很糟糕的哥哥對吧…」

當自己撫了幾下後,封平瀾的眉頭果真放鬆了,接著,封平瀾的頭下意識的靠近奎薩爾的掌心、對著它蹭了蹭,這樣的動作似乎是在告訴奎薩爾,封平瀾在他心中還是最好的哥哥…


看到這個情況,奎薩爾苦笑了一下…
下意識做出了這樣的動作,是表示你還不恨我嗎…

奎薩爾順著封平瀾的臉頰,以拇指輕摸了幾下,接著沉聲、哽咽的承諾道,「…你快點醒來吧、平瀾,我會繼續遵守之前對你承諾過的事情,我也會繼續保護你的…」


「只要你醒來,什麼我都願意做。」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