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又是另一天的早晨到來。

 

這天,封平瀾一如往常般的起床、來到浴室進行梳洗,而後前往餐桌,睡眼惺忪的享用著奎薩爾做好的早餐。

 

 

「怎麼又穿著睡衣跑出來?」奎薩爾走到封平瀾身旁,幫他拉好墜到肩窩之下的衣服,無奈的笑問道,看到了封平瀾身上鬆垮的衣服就知道,這個剛睡醒的人又忘記先換衣服再出來了…

 

「唔望惹嘛(我忘了嘛)…」口中還咬著麵包的封平瀾,口齒不清的回覆道。

 

 

「別邊吃邊說話,」奎薩爾笑著提醒道,隨後又摸上了封平瀾的頭頂,左右晃了晃,「忘了也好,待會吃完去換衣服,記得別換到校服。」

 

 

「啊?」聽到這句話,封平瀾的腦袋逐漸清醒很多,他看向身邊的哥哥,才發現奎薩爾穿著和平日不太一樣,「…奎薩爾,你這是?」

 

奎薩爾此時上身穿著黑色皮衣、下身也穿著黑色的褲子及,全套黑色系列的龐克風穿著,襯托出了頎長身影另一方面的俊美…

 

還有一點誘人…

封平瀾輕笑、抿了抿唇,慶幸著這樣的哥哥,只有自己能夠獨有。

 

 

看著封平瀾驚訝的表情,奎薩爾笑了笑,他可以立即對方訝異的原因,「喜歡嗎?」

 

「喜歡是喜歡啦…可我們還要上課呢…」

「我已經幫我們兩個請好假了,不用擔心。」

「叔公看到紀錄會問吧…」

 

 

「到時我會解釋的。」奎薩爾拍了拍封平瀾的他,示意他不要擔心,「慢慢吃吧,我先去發動車子,待會帶你去一個地方,你絕對會喜歡的。」

 

 

「喔…好。」封平瀾再度咬下手中的麵包,望向奎薩爾離開的背影,還是有點不敢置信。

 

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還能看見奎薩爾叛逆的一面…

 

 

為了不讓奎薩爾等待太久,封平瀾加快了用餐速度,把盤子清洗乾淨後,立刻回到房間換了套便服出來,有些慌忙的穿上輕便外套,便開啟門扉走了出來。

 

一出來,封平瀾又再度愣住了。

 

只見奎薩爾一腳跨坐在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上,滑著手機,慢悠悠的等待著,封平瀾一出現,奎薩爾便立刻收起手機,開口問道,「準備好了嗎?」

 

 

「奎薩爾,你怎麼會有摩托車啊…」封平瀾傻眼的望著奎薩爾的機車,愣愣的問著。

 

「這是借來的。」奎薩爾拍了拍車身,有點痞痞的笑著說道,「記得以前住在叔公家隔壁的白理睿嗎?我昨天遇到他,再三詢問後他才答應的。」

 

 

「可是你還沒滿18…」

「無妨,我們去的路徑不會被抓到的。」說著,奎薩爾伸手遞上另一頂安全帽給封平瀾,「快戴上吧,我們要走了。」

 

「喔,好!」封平瀾伸手拿過安全帽,沖沖戴上後,便跨上了機車後座,確定封平瀾坐穩後,奎薩爾立刻發動引擎,轉眼間便騎車離去。

 

 

引擎的聲響就像不止的水流般不斷傳來,奎薩爾騎乘著機車,就像蛇一般快速的穿梭在巷弄與車陣當中,似乎很享受這樣自由奔馳在路上的感覺。

 

而坐在身後的封平瀾,則是感受著快速的風流貫徹自己的全身,雙手卻緊緊拽著奎薩爾的衣擺,顯得很害怕的模樣窩在奎薩爾的身後。

 

 

雖然奎薩爾騎乘的速度不是很快,但這是封平瀾第一次乘坐機車,他從沒想過坐在摩托車上的速度會是這麼的快,不知所措又害怕的他,也只能緊緊抓著奎薩爾,尋求一絲安全感。

 

 

注意到這點的奎薩爾透過後視鏡看了一眼,隨後在停等紅綠燈時,伸手將封平瀾的雙手抓到自己的腰部,回頭說道,「…如果你害怕的話,就這樣抱緊我。」

 

「啊啊?好…」雙手被這麼一拉,封平瀾身體也更貼近了奎薩爾的背部,他抬頭看了一眼奎薩爾,笑了笑,「嘿嘿,好難得可以看到奎薩爾叛逆的一面喔!奎薩爾小時候叛逆樣子一定更可愛。」

 

 

「那時候的叛逆和現在,性質是不一樣的…」奎薩爾淺笑著帶過,「會覺得不好嗎?」

 

「不會啊,我很喜歡!」相反地,封平瀾感到特別新鮮,因為他看到了他哥哥更特別的一面。

 

 

語畢,綠燈隨之亮起,奎薩爾催下了油門,依舊保持著一定的速度騎乘著,看著不斷變化、有些陌生的環境變化,封平瀾終於忍不住抬頭,揚聲問著奎薩爾,「話說,你要載我去哪裡啊?」

 

 

「還不能說,」奎薩爾依舊保持神秘,「但我們快到了,我需要你先閉上眼睛,不要偷看。」

 

「還要閉眼??我已經夠害怕的了!」封平瀾的手緊緊環住奎薩爾的腰,他覺得自己都可以當奎薩爾的束腰帶了。

 

「放心,我已經騎很慢了,我們不會撞到東西的…」奎薩爾笑著拍了拍環抱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安撫道,「相信我吧、你先閉眼,在我沒叫你睜眼以前不要張開。」

 

 

「好啦好啦…」凹不過奎薩爾的堅持,封平瀾乖乖的閉上眼,他相信著奎薩爾的騎車速度,有他在、他絕對不會受傷。

 

 

不知過了多久,他感覺到引擎聲漸漸減弱、奔馳的快感也慢慢消退,直到摩托車完全不動了,奎薩爾便輕輕拉開封平瀾的手、下了車,機車隨後震了一下,讓封平瀾害怕的握住奎薩爾的手臂,「你幹嘛??」

 

「在停車、立中柱呢。」

「所以我們到了?」不是要跟他講嗎?!

 

 

「還沒到,得先停車走一段路。」奎薩爾說完,他的手再次被奎薩爾的挪開,隨後,封平瀾感受到自己雙腳上的鞋子正被緩緩脫下,再後來,奎薩爾把他橫抱而起,讓封平瀾震驚不已,他卻還是乖乖閉著眼睛,不解的問著,「你又要做什麼,奎薩爾??」

 

「帶你去看你的驚喜啊。」深沉又帶著戲謔的聲響自上方傳來。

 

 

「…要是你把我扔到水裡,我就不跟你睡了。」封平瀾是個扎扎實實的旱鴨子,小時候和鄰居玩水,就差點因此溺死,還好奎薩爾那時就在旁邊,所幸那時只有嗆到而已。

 

想到方才奎薩爾脫下了自己的鞋子,封平瀾就有點擔心待會會被奎薩爾丟去水裡…

 

雖然他相信他不會這麼做。

 

 

「放心,我沒這麼壞。」似乎是想到同件事,奎薩爾輕笑一聲,隨後說道,「你閉著眼睛都不覺得環境不一樣嗎?」

 

封平瀾原先不懂奎薩爾的意思,但緊接著,徐徐的微風吹到了封平瀾的臉上,他能從這細微的風裡嗅出一點鹹鹹的味道。

 

難道…

 

 

還沒反應過來,奎薩爾便把封平瀾輕柔的放了下來,他感覺到自己的腳放在了一粒一粒的東西上面。

 

正當他感到困惑時,奎薩爾的聲音從一旁傳了過來,「可以張開眼睛了。」

 

 

封平瀾照著奎薩爾的指令張開了眼,映入眼簾的,是蔚藍的大海,刺眼的陽光直射著海面,海面的反光照到了自己的眼睛,令剛開眼的封平瀾感到不適,只好低頭看向地面,看到地面米黃色的沙子後,封平瀾微微怔愕…

 

他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奎薩爾是帶他來海邊啊…

 

 

「奎薩爾—」為什麼他會帶自己來這裡?

「你小時候不是一直說過要想來海邊挖沙、抓螃蟹的嗎?」問題還沒問出,奎薩爾就開口解釋著,隨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寵笑道。

 

 

「啊,原來你記得啊…」

「當然,要不是叔公家離這裡太遠,我早就想帶你來了。」

 

 

叔公家是住在鄉村地帶的,而他們所就讀的高中就是在城鎮市區,所以當奎薩爾打算搬出去時,他就找了一個住處,離學校近,也離海邊不遠的地方,就為了完成封平瀾兒時的願望。

 

 

封平瀾看著海景,內心的欣喜和感動也不斷攀升,不過他仍然疑惑不解,「但是…為什麼突然挑今天?我們明天再來不行嗎?」

 

「我看了氣象,新聞說明後天都會下雨,所以才馬上請了假、借了車,帶你來這裡玩啊…再說…」奎薩爾笑了笑,隨後捏了捏封平瀾的臉頰,「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不帶你來會太虧欠你吧。」

 

 

「啊!」封平瀾這才想起來,今天是他的生日。

 

看著一臉茫然的弟弟,奎薩爾率先開口,「生日快樂,平瀾。」

 

 

「…你真的很壞。」雖然這麼說,但封平瀾還是高興不已的上前抱住奎薩爾,感動的說道,「謝謝你,奎薩爾~」

 

奎薩爾莞爾,「為了你,怎麼樣都值得。」

 

。◇◆◇◆◇◆◇◆◇◆◇◆。

 

電腦復活的第一天,立馬上傳新文章XD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