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了…
自從生日會辦完以後,那個人就沒有再出現在公司裡了…
這幾天也沒有收到他的擾人訊息,讓他為此感到擔憂
他很意外他會為了一個像傻子一樣的人而擔心
感覺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
「奎薩爾!」璁瓏突然衝進來大吼
被呼叫為奎薩爾的男子站了起來,為璁瓏的聲音嚇到
「…甚麼事…」
「PMB的經紀人問我有沒有看到封平瀾,我回答沒有,PMB的經紀人叫我傳話問你有沒有看到他。」
「為什麼這麼問…?」奎薩爾挑眉
「對方說…」璁瓏一臉不願意說的感覺,但他還是得照著說,「封平瀾不見了…」
奎薩爾瞪著璁瓏,「誰知道這件事…?」
璁瓏看著臉色凝重的奎薩爾緊張的回答「是PMB的經紀人,蘇麗綰…她說她這一、兩天打電話給封平瀾,但他似乎都沒有回覆,蘇麗綰就去問柳浥晨…」
奎薩爾皺眉
這可有點稀奇了,只要是別人的訊息,封平瀾從來不會不讀不回的,也不會聯絡不到他…
突然大門開啟…
「主管?柳浥晨?」
只見主管和NO12的經紀人—柳浥晨,身後跟著的不只是NO12的成員,也有PMB的成員以及經紀人—蘇麗綰,只見他們的臉上寫滿了擔憂,看來大家都知道封平瀾失蹤的事情了。

「你們都先坐著吧。」主管請示著「你們都知道封平瀾的事情了吧?」
「是的。」
主管閉上眼眸「其實…他不是失蹤…」
大家看著主管,不清楚他想表達的意思,正要問的時候,只見主管用手遮住臉,哽咽的說著…
「他……死了…」
全場瞬間死氣沉沉,腦袋也一片空白
「不可能…」墨里斯瞪著主管,怒然開口「你在說謊!」
「墨里斯,不要衝動!」柳浥晨阻止著已經站起來準備要打人的墨里斯
「…這是真的…」主管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向窗戶,看著窗外「兩天前…他被車當場撞死了…」
「你在開玩笑…五天前他還跟我們在辦他的生日會…怎麼…」就這樣死了…?
「你們不信?」主管回頭問著他們
全場一片靜默,他們的臉上都明顯的說著『我不相信』
主管拿起遙控器,按下按鈕,馬上就播出了兩天前的新聞『台北市發生了一場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腳踏車,直直的撞了過去,這輛車不但沒有停下來,還筆直的將人碾了過去,而這位死者則是演藝圈裡PMB的隊長—封平瀾…現在肇事者尚未抓到,已經請警方調查—』看到這裡,主管關掉了電視,轉頭看著其他人
只見其他人一臉茫然,不知如何反應
「然後,這是youtube上的新聞,你們看看下方…」主管拿出手機點了幾下,接著擺在其他人前面
『不會吧!封平瀾死掉了!!??』『嗚哇~封平瀾~你怎麼死了~(´Д⊂ヽ(封平瀾粉絲』『那肇事者是智障嗎?居然把人碾過去…而且還是封平瀾大大…嗚嗚嗚我不管啦!封平瀾你快回來啦~p(´Д⊂ヽq)』
『可惡肇事者有膽你就出來!到時候我會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へ・#)』
大家怔愕的看著手機上的留言,全都是為封平瀾打抱不平的留言…
「這不可能!」低著頭的璁瓏突然站起來,聲音顫抖的說著「他…絕對不可能就這樣死掉!!」
「就是嘛!那天生日會他把我搞得多慘?!現在給我搞這些…」海棠咬牙,想到生日會上封平瀾一直把蛋糕往自己臉上抹,忿忿不平的說著,眼淚卻不停止的流了出來
「…海棠…」曇華此時非常傷心,但還是安慰著海棠
墨里斯咬著牙,似乎也很難過,但瀏海擋住了他的眼,無法看到他是否在哭。
百嘹似笑非笑的低頭,看不出來他是想哭還是想笑
「「平瀾…」」冬犽、希茉、柳浥晨以及蘇麗綰全都哭了出來,他們不敢相信生日會上燦笑著的壽星,此時卻離他們而去了
唯獨奎薩爾面無表情,問道「那封平瀾…我們可以去看他嗎?」
主管看向奎薩爾,慎重的說著「雖然我想說可以,但…抱歉,你們不能去。」
「「為什麼!?」」全體人員怒然大吼
「幾天後就必須要出專輯了,如果你們被這件事干擾的話,你們沒辦法專心,加上這次是你們兩團一起錄音,所以你們必須想個新的歌出來,上級已經在催了…」主管嚴肅的說「所以,明天開始想歌詞,幾天後錄音,拍MV。」主管走向門口,準備離開,也示意經紀人一起出來,兩位經紀人也跟在後
「怎麼可以這樣!!」兩隊隊員抗議著
「抱歉,公司規定。」主管背對著他們,「我很抱歉你們不能去看封平瀾…真的…很抱歉…」語末,關上門,主管和經紀人就離開了。
兩隊隊員一片沉寂,不曉得接下來該怎麼辦。
「這個死主管、死公司!!…」海棠低吼著
「接下來怎麼辦呢?…」希茉問著
「…依照主管所示,認真想歌詞吧…」奎薩爾冷淡的說
「那封平瀾呢?你不管了嗎?」冬犽問道,但對方卻沒有回答
奎薩爾心裡懊惱著
封平瀾…對不起
我沒能保護你…

--------------------------------------------------------------------

嗨嗨~大家好~

因為感冒關係,所以沒有貼新的文章

這次寫的是算以「主唱大人的憂鬱」來為主題吧?

看了一些大大們的貼文,我忍不住手癢想寫了

這篇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寫甚麼XDD

所以寫得很爛請見諒ww

(OS:淦...我到底在說甚麼...(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