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這天,封平瀾帶著奎薩爾,和他的同學們一同來到了遊樂園遊玩。

 

 

「唔…我們現在在這裡,如果要去坐雲霄飛車的話,要坐遊園車過去呢…」封平瀾攤開地圖,對著身後的柳浥晨等人說道,「要不要先去排這裡的碰碰車?」

 

「這裡附近有休息區嗎?小柳說想坐在附近等你們就好。」蘇麗綰貼近封平瀾,看著上頭的地圖詢問著封平瀾。

 

 

正當封平瀾要和蘇麗綰一起找時,一雙手把地圖從封平瀾手中奪去,並將地圖塞給了一旁的蘇麗綰。奎薩爾冷眼撇向蘇麗綰,並柔聲對著封平瀾說道,「讓他們自己找找吧,我們先去排隊、節省一點時間。」

 

 

「喔、好啊!」語畢,封平瀾牽著奎薩爾,開心的走向排碰碰車的路隊,儼然忘掉身後的其他幾個夥伴。

 

 

「吶、我說…」百嘹望著越走越遠的人影,不禁嗤笑道,「奎薩爾那傢伙是不是弟控吶…」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是不是…」柳浥晨拿過蘇麗綰手上的地圖,憤憤不平的開口,「封平瀾那傢伙也真是的,不是說要跟我們來個一日遊,結果也沒說會帶上他哥…」

 

「這不是在意料之內嗎?」璁瓏喝著珍珠奶茶,一邊說道,「上次真心話大冒險,封平瀾不就拉著他哥跟我們一起玩?」

 

「他哥的保護欲很強,真的不能去挑戰的…」想起之前收到奎薩爾的恐嚇訊息,墨里斯不禁抖了一下。

 

「…我同意。」想起同一件事的海棠咬了咬吸管,表情陰沉的並不像是害怕恐懼的樣子,反倒讓其他路人怕的拉開了與海棠的距離。

 

 

「我們也不要太責難平瀾了…平瀾之前說過,他和他哥哥失散了五年,現在好不容易重逢,帶著他哥哥也不會對我們造成傷害啊…」蘇麗綰見大家一直數落封平瀾,她搖搖頭,試著勸說其他人。

 

「我們理解,只是他們未免也太沒設限了…」柳浥晨無奈的嘆了口氣,「他們倆兄弟跟伊凡和他哥相比,伊凡倒是沒這麼超過…」

 

 

要不是幸好伊凡有事沒辦法來,柳浥晨就可以就地取材了…

但來了,可能大家會更受不了。

 

 

聊了幾句後,柳浥晨的手機便嗡嗡作響,她拿出手機一看,挑了挑眉,隨後向眾人開口道,「…好了,話題就先到這裡,本尊打來了。」

 

 

眾人一聽,便點頭答應下來。看著沒人出口後,柳浥晨才接起電話,假裝沒事的豪爽開口,「啊、封平瀾?你打過來做什麼?碰碰車玩完啦?」

 

『不是啦,我們還在排,大概再兩輪就到我們了。』封平瀾笑著道,『班長你們要進來嗎?我們大家一起玩啊!』

 

「不用了,這種遊樂設施我們沒人想玩—」柳浥晨頓了頓、撇向一旁的璁瓏又自言自語道,「有人想玩也玩不起…」

 

『啊?班長你說什麼?』

「不、沒事…」柳浥晨立刻岔開話題,「話說既然還沒好,你幹嘛打電話來?」

 

 

『喔…其實是我哥有話想要跟你們講的啦,但是他不想直接跟你們對話,所以叫我傳話啦…』封平瀾不好意思的笑道,『他要你們講話小心一點,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

 

柳浥晨愣了一會,抬起頭,視線下意識的掃向碰碰車路隊中,恰好跟站在封平瀾身旁的奎薩爾對上眼,紫眸帶著深深的怨氣與怒氣,朝柳浥晨一行人瞪過去…

 

這讓柳浥晨感覺背脊發涼…

 

 

「…他、他幹嘛跟你講這些啊?」

『我也不知道,他只叫我傳話,沒有跟我說為什麼…』說著,封平瀾轉頭看向了奎薩爾,撒嬌般的開口,『奎薩爾~告訴我啦好不好~』

 

奎薩爾拍了拍封平瀾的頭,柔聲開口,『…你不需要知道的,把我說的告訴他們就好。』

 

 

『喔…』封平瀾有些不開心的嘟起嘴,繼續跟柳浥晨傳話道,『班長,我哥要我多提醒你們一句,他說他讀得懂唇語、就這樣。』

 

講完以後,見柳浥晨陷入沉默,封平瀾再度開口問道,『…喂、班長?妳還好嗎?』

 

 

聽到封平瀾的叫喚聲,柳浥晨立刻回過神,笑了笑,「喔、呃,我沒事我沒事…哈哈哈…」

 

璁瓏等人看到柳浥晨的反應,各自挑了挑眉。

那副尬笑叫沒事??

 

 

『平瀾,我們該走了。』奎薩爾的提醒聲從一旁傳來,柳浥晨也看到了隊伍正在往前移動,而封平瀾也開心的應了聲,接著對電話那頭的柳浥晨開口道,『班長那我們先去玩了喔!待會見!』

 

語畢,通話結束。

 

 

「喂、柳浥晨,封平瀾對妳講了什麼?怎麼講完妳的臉就抽筋了?」墨里斯笑著調侃道,「不會是他跟你告白吧?」

 

「告你媽啦…」這樣她會死的更慘吧。柳浥晨並沒有回應墨里斯的問題,只是徑直起身、離開了墨里斯等人休息的地方。

 

 

「小柳?妳要去哪?」蘇麗綰不解的問道,「平瀾還在裡面呢…」

 

「啊、我身體突然感覺不舒服…想先回去了…」柳浥晨隨便搪塞道,「如果封平瀾他們出來的話,再幫我傳話一下吧…」

 

 

在其他人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柳浥晨便三步併兩步的離開了遊樂園,直接奔離現場…

 

不過,因為柳浥晨並沒有把電話中聽到的對話告訴墨里斯、璁瓏、海棠和百嘹等人,所以奎薩爾最後怎麼“處決”他們,那都是後話了。

 

 

但是他們都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不要去惹弟控。

尤其是奎薩爾這類的弟控、千萬不要…

 

要就是送命。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