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一棟房子裡,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徐徐的涼風也一併吹進房內,將原本有些悶熱的熱氣帶了出去,也讓整個空間頓時變得像開了冷氣一般舒適。

 

奎薩爾此時正光裸著上半身、從浴室裡走了出來,拿著浴巾擦拭著自己潮濕的頭髮,一陣清涼的微風吹了過來,使奎薩爾冷的發抖一下,看著未關的窗口,心裡明顯知曉肇事者是誰,奎薩爾卻只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逕自從櫃子裡拿出吹風機、坐到了書桌前,不到幾分鐘便吹乾了自己的頭髮。

 

 

沒過多久,一個少年從他的房門口探頭進來,看到了奎薩爾後便揚起笑容,開心的呼喚道,「奎薩爾~」

 

「…封平瀾,你剛剛是不是來我房間?」奎薩爾一邊收拾吹風機、一邊對著門邊的少年問道,語氣雖然無奈,但平時不苟言笑面容,卻帶著一絲微笑。

 

因為,面前站著的,是與他相差僅有1歲的親生弟弟。

 

 

在奎薩爾小的時候,他的父母因為在外欠了債,便帶著他們兄弟倆四處逃亡,卻在中途搞丟了僅有4歲的封平瀾,隔沒幾天也把自己丟在了叔公家,過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那幾年間,雖然在叔公的生活資助下,奎薩爾過得很不錯,但是他卻沒有忘記封平瀾,長大過程中,他也一邊讀書、一邊又出外尋找關於自己弟弟的消息。

 

就在他10歲生日這天,奎薩爾回到了家,便收到了來自叔公給自己的驚喜—他們找到了封平瀾,並把他帶回了家、讓他們兄弟倆見面。

 

奎薩爾敢說,那天的相見歡是他最快樂的一天,那年的生日禮物,也是他最珍惜、永遠不會丟棄和忘卻的禮物。

 

 

在這之後的三年,他們幾乎能算是形影不離、做什麼事都是一起做的,奎薩爾也擔起哥哥的責任,在課餘時間把學校的知識講給弟弟聽,讓開始受教育的封平瀾慢慢的能夠跟上同學們的進度,甚至超越他人,這不僅讓叔公感到開心,還讓奎薩爾感到驕傲。

 

奎薩爾升了高中後,兄弟兩人便拿著一直累積下來的獎學金、在學校附近買下一間房子,他們也就此從叔公家搬了出來、獨立生活,並且快快樂樂的相處到了現在。

 

 

思緒回到了現在,奎薩爾正一臉寵溺的望向眼前的封平瀾,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眼前的一切,是他在別人的幫助下,辛辛苦苦等了五年的時間才擁有的。現在,能有這一切,奎薩爾覺得他很幸福。

 

 

「啊?奎薩爾怎麼知道我來過?」而此時被兄長猜到自己曾來過的封平瀾愣了愣,連忙向奎薩爾澄清道,「這次我沒有弄亂你的床喔!它剛剛就是這樣了。」

 

 

「不是…你走的時候又忘了關窗戶。」奎薩爾無奈的開口道。

 

「喔、對不起啦…剛剛想在這裡等你,覺得你房間好悶熱就開了窗,後來想到一件事就先跑出去了…」被呼喚為封平瀾的少年搔了搔頭、走到奎薩爾身邊,笑著道歉,「那,要我現在去關嗎?」

 

 

「不用,這樣就好了。」奎薩爾站了起來,摸了摸封平瀾的頭髮,接著走向自己的衣櫃,一邊尋找自己的衣物、一邊問道,「你找我要做什麼?」

 

「喔、只是想問奎薩爾一些事啦…」封平瀾有屁顛屁顛的跑到衣櫃門後,探頭出來問道,「奎薩爾,你要不要跟我換衣服穿啊?」

 

 

聞言,正在拿衣服的手頓了頓,奎薩爾轉過頭,看向那憨傻的容顏,不禁挑了挑眉,「…為何?」

 

「呃、我就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跟自己的情侶交換衣服穿過嘛,就像試試看…」看向奎薩爾的面容,封平瀾乾笑著問道,「奎薩爾會介意嗎?」

 

奎薩爾搖搖頭,他不是很介意封平瀾穿他的衣服,「但是、我們只是兄弟關係…」

 

「唔…我知道啊!」

「那、這有什麼特殊含意嗎?」

 

 

「當然有啊!」封平瀾立刻拿出手機,在螢幕上點了點以後,立刻放到奎薩爾面前,「你看!人家說交換東西就是對雙方都有些迷戀,然後想要獲得對方的關心和愛、交換彼此的關心和氣息呀!」

 

奎薩爾看了看一臉期待的弟弟一眼,不禁嘆了口氣,眼神黯淡的開口問著,「所以你是嫌我平時給你的關心和愛不夠嗎?」

 

 

「才不是!!」封平瀾連忙反駁,深怕他最愛的哥哥誤解了,「我只是、我只是覺得,奎薩爾平時都很關心、很照顧我,所以…所以也想讓奎薩爾感受到我的關心和愛嘛…」

 

說到最後,封平瀾的眼淚還委屈的掉了下來,「而且這樣、奎薩爾也可以時時聞到我的味道,我也能聞到奎薩爾的…這樣、這樣就能感覺到奎薩爾就在身邊啊…嗚—」

 

 

「好了、別哭了,這樣不好看。」看到封平瀾哭了出來,奎薩爾也是連忙伸手把封平瀾臉上的淚水抹去,隨後輕笑道,「真的這麼想換?」

 

封平瀾點了點頭,眼眶還掛著淚珠。

 

 

「那你隨便從裡面挑一件吧,你喜歡哪個就拿,」奎薩爾寵溺的摸了摸封平瀾的頭髮,接著從封平瀾身邊走過去,邊柔聲開口道,「然後,我也去你房間拿衣服。」

 

「等一下,奎薩爾!」封平瀾抓住了奎薩爾的手腕,隨後開口道,「你幫我挑!」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挑眉,對於對方突然打的鬼主意雖然還是捉摸不定,卻仍感到新奇,「原因呢?」

 

「奎薩爾的衣服看起來都超帥超好看,讓我選的話,會選不出來嘛!」看向奎薩爾赤裸的上身,封平瀾笑了笑,似乎又想到什麼似的,「還是我先幫奎薩爾挑,然後你再幫我挑衣服?」

 

看向那閃耀的雙眼,奎薩爾無奈的笑了笑,「全聽你的。」

 

 

雖然封平瀾的想法時而捉摸不定,但封平瀾還是很單純、很可愛的吶…

 

這樣的弟弟,他怎麼能忍心拒絕呢?

 

 

聽見奎薩爾的話後,封平瀾揚起了燦爛的微笑,隨後就這麼牽著自己哥哥的手腕,轉過身、開心的走往自己的房間,「走吧走吧!我有幾件衣服是新買的!你一定會喜歡!」

 

 

然後,兩人便消失在了奎薩爾的房內,在走廊外迴盪著的,也只有從封平瀾房間傳出來的陣陣的嬉笑聲。

 

 

。◇◆◇◆◇◆◇◆◇◆◇◆。

 

思考了很久之後,才終於把幾個月前無聊寫的30題放上來了...

但這30題我沒有再翻出來自己看過,因為總覺得有點像黑歷史被公開的感覺XD

 

至於感想什麼的,30題發完再說吧。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w

 

。◇◆◇◆◇◆◇◆◇◆◇◆。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