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有簡體字★
★下面有简体字☆

 


睜開雙眼,封平瀾從床上醒來,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照耀進來,讓他感到一絲的不舒服—和長久以來的厭惡。

然而這個空間,不是他的房間,而是充滿消毒水味的病房…

還是沒死嗎…?
封平瀾閉上黯淡的雙眼,失望充滿了他。


自從奎薩爾他們尋回雪勘,柳浥晨等人知道了他的秘密後,沒有人再度回來過。

陽光的個性,隨著這樣的轉變,變成了無色、無味、且冰冷地水…

前幾天,他開始翹課,開始疏遠所有人,開始變得安靜,像以往國中一樣,他不想讀書、他不想出席,卻也沒有想要再度讓國中那段黑歷史重現…

他真正要的,是離開。
離開大家、離開這個世界,封平瀾想要的就是這樣。

或許走了,他就不用背負這這麼沉重的回憶。
或許走了,大家也不會注意到他。
或許走了,奎薩爾才會後悔吧…


帶著這種心情,封平瀾策劃了很多種死亡方式,第一種以出車禍的方式死亡,他被路人拉了回來;第二種上吊自殺的方式,被突然派回來的曇華看到拉了下來,還被訓了一頓…

這次的死亡方式,選擇的是拿刀自殺,他在刺下去的瞬間倒下,醒來卻還在人世間,這讓封平瀾感到非常難受,非常痛苦…

這次是誰救了我回來?
我不想回來,奎薩爾都不回來了…
為什麼要救我!?

抱著頭,封平瀾想要大叫,想要尖叫,但他沒辦法,痛苦的在心中反覆問著這些問題,憂鬱的情緒上來,封平瀾遮住自己的雙眼,開始哭泣…


「我知道你很難受,也很難過,」封平瀾的心理醫療師坐在他的身旁,握著他的手,堅定的鼓勵著,「但請你振作,我相信你的親人和朋友一定不希望你這麼作—」

封平瀾在心底冷笑。

局外人懂些甚麼!?
已經沒有朋友、已經沒有家人、已經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你到底懂什麼??

雖然在心底怒吼著,但封平瀾還是決定不講話。

再撐一天。
封平瀾對自己說道。
再撐一天,明天就自由了。

 

隔天,曦舫學校流傳這樣的傳聞。
「欸欸,你有沒有聽說我們學校有人跳樓自殺啊?」
「有啊,聽說是隔壁一年二班,那個很聰明卻天天耍白痴的那個。」
「怎麼可能,他這麼樂觀的人…」
「可能是有什麼東西他承受不了吧?」
「聽說他死狀很悲慘,可是他卻是笑著離開的,死前還喊著一個人的名字呢。」
「對對對,我有聽說!」
「好像是什麼『奎薩爾』的—」


———————————(簡體字)—————————————


睁开双眼,封平澜从床上醒来,刺眼的阳光从窗户照耀进来,让他感到一丝的不舒服—和长久以来的厌恶。

然而这个空间,不是他的房间,而是充满消毒水味的病房…

还是没死吗…?
封平澜闭上黯淡的双眼,失望充满了他。


自从奎萨尔他们寻回雪勘,柳浥晨等人知道了他的秘密后,没有人再度回来过。

阳光的个性,随着这样的转变,变成了无色、无味、且冰冷地水…

前几天,他开始翘课,开始疏远所有人,开始变得安静,像以往国中一样,他不想读书、他不想出席,却也没有想要再度让国中那段黑历史重现…

他真正要的,是离开。
离开大家、离开这个世界,封平澜想要的就是这样。

或许走了,他就不用背负这这么沉重的回忆。
或许走了,大家也不会注意到他。
或许走了,奎萨尔才会后悔吧…


带着这种心情,封平澜策划了很多种死亡方式,第一种以出车祸的方式死亡,他被路人拉了回来;第二种上吊自杀的方式,被突然派回来的昙华看到拉了下来,还被训了一顿…

这次的死亡方式,选择的是拿刀自杀,他在刺下去的瞬间倒下,醒来却还在人世间,这让封平澜感到非常难受,非常痛苦…

这次是谁救了我回来?
我不想回来,奎萨尔都不回来了…
为什么要救我! ?

抱着头,封平澜想要大叫,想要尖叫,但他没办法,痛苦的在心中反覆问着这些问题,忧郁的情绪上来,封平澜遮住自己的双眼,开始哭泣…


「我知道你很难受,也很难过,」封平澜的心理医疗师坐在他的身旁,握着他的手,坚定的鼓励着,「但请你振作,我相信你的亲人和朋友一定不希望你这么作—」

封平澜在心底冷笑。

局外人懂些什么! ?
已经没有朋友、已经没有家人、已经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你到底懂什么? ?

虽然在心底怒吼着,但封平澜还是决定不讲话。

再撑一天。
封平澜对自己说道。
再撑一天,明天就自由了。

 

隔天,曦舫学校流传这样的传闻。
「欸欸,你有没有听说我们学校有人跳楼自杀啊?」
「有啊,听说是隔壁一年二班,那个很聪明却天天耍白痴的那个。」
「怎么可能,他这么乐观的人…」
「可能是有什么东西他承受不了吧?」
「听说他死状很悲惨,可是他却是笑着离开的,死前还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呢。」
「对对对,我有听说!」
「好像是什么『奎萨尔』的—」


——————————————————————

嗨(・∀・)這裡是托更的魷魚喔!

在我千辛萬苦(?)的確認下,我發現這個文章沒有發表過,雖然很爛,但【回歸】可說是日常卡腦(??)了呢~所以只好拖這個下來了(*´∀`)

(平瀾表示好無辜)(orz…)

回歸進度要硬說的話🤔大概…8/10吧…也快了嘛?
但就是卡在非常**(沒錯這唸星星(中毒了我😂)的地方惹…
阿,好討厭好討厭(*_*)((打滾


一樣,希望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文章ʕ•ٹ•ʔ
如果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ps:大家都有不開心的時候😄請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pps:嗯很努力的趕文('・ω・') 
ppps:另一版本正努力擠出腦坑中…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