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c警告

❖ 故事線和原設定有點不符,請見諒

 

。◇◆◇◆◇◆◇◆◇◆◇◆。

 

 

奎薩爾不悅。

 

看著沙發上愉快對著手機發笑的封平瀾,奎薩爾的眉頭深蹙,身後的黑氣也是重到一個不行,但神經不大的弟弟卻絲毫沒有察覺,仍然對著手機螢幕憨笑著…

 

 

他感覺他的弟弟好像被拐了。

 

 

幾天前,奎薩爾才發現封平瀾開始冷落他了。

 

但這種冷落不是一般大眾口中的那種冷落,封平瀾其實還是會搭理他、還是會和奎薩爾一起睡、也會向他撒嬌賣乖,是直到封平瀾拿起手機的那刻起,封平瀾才會“片面式”的冷落他…

 

 

奎薩爾起初沒有對此有太大的反應,想著可能是和同班同學聊天,或看到什麼好笑的影片罷了。

 

但日後,他發覺到封平瀾的笑容越來越不對勁,起先的微微一笑,演變到後來的靦腆笑,最後再看到到現在傻笑,奎薩爾就感覺自己的傻弟弟好像被人給拐走了…

 

 

原本奎薩爾打算自己去尋找答案,但無論他怎麼詢問、逼問,封平瀾的同學及朋友就是一問三不知,不是說不知道、就是提議奎薩爾自己去問問看封平瀾…

 

不過他沒有做過這件事嗎?他有!

他確實問了封平瀾,但封平瀾就是死都願意讓他看他的手機,甚至奎薩爾怎麼哄騙都不願意和奎薩爾說!…

 

奎薩爾不解,他到底做錯什麼?

 

 

見封平瀾這幾天不斷盯著手機,奎薩爾開始回想起自己有沒有惹到封平瀾,或者跟封平瀾有什麼誤會,但他想,除了幫他洗澡以外,封平瀾幾乎都沒有表現不滿的地方啊…

 

 

奎薩爾哀怨的站在廚房,一邊洗著盤子,一邊偷看躺在客廳的弟弟一眼…

 

明明之前還會什麼事都跟他說的,現在是長大了,所以才不願和自己的哥哥分享了嗎…

 

 

彷彿是在回答奎薩爾一樣,封平瀾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這聲音鑽入了奎薩爾的耳裡,彷彿嘲笑著奎薩爾的自知之明,令奎薩爾有種莫名的敗陣感及不知名的憤怒…

 

 

好了,他受不了了。

 

聽著以往讓他心情感到雀躍的笑聲,奎薩爾立刻放下手中的餐盤,衝到沙發處,一手扶在椅背上、一手撐在封平瀾腰間旁的椅墊,膝蓋也枕著椅墊,以身體去限制住封平瀾的去路。

 

 

「呃…奎薩爾,你怎麼了嗎?」看著充滿怨氣的奎薩爾,封平瀾下意識的坐起身、不解的開口問道。

 

而奎薩爾也順著封平瀾的姿勢,跟進並拘束封平瀾,使封平瀾根本無路可走。奎薩爾用充滿怒意的視線望著他,沉寂許久,奎薩爾才開口詢問。

 

 

「…誰?」

「啊…?」

「你在跟誰傳訊息?」

「沒、沒跟誰傳啊…」

「…別騙我。」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有對象了,你都可以跟我說,不要這樣躲躲藏藏的…」見封平瀾還是什麼都不說,奎薩爾嘆了口氣,平靜自己的思緒後,一臉認真的望著封平瀾,「你若要跟人交往,你必須跟我說,經過我同意後,你才可以交女朋友,理解嗎?」

 

 

「呃、奎薩爾…放輕鬆點啦…」看著認真嚴肅的奎薩爾,封平瀾汗顏,「我只是在玩線上遊戲而已啦…」他哥哥最近是進入了敏感期嗎?怎麼對什麼都超級敏感的…

 

 

奎薩爾怔愕的望著封平瀾的手機螢幕,看著上面顯示的遊戲名稱,他知道這是最近很有名的劇情版手遊,它著名的地方,就是可以為自己的角色“捏臉”,亦是變成玩家自己的樣子…

 

—而這個遊戲,女性下載的比例是比男生還要多的。

 

 

但奎薩爾並不是為封平瀾會玩這種遊戲而震驚、也不是因封平瀾的話語而感到訝異。他震驚,是因為他看到了封平瀾捏出來的角色樣貌和角色名稱…

 

「…你塑造我的臉就算了,還打我名字上去?」看著那與自己相似的面容,以及角色頭上寫著的“愛著奎薩爾的瀾瀾♡”,奎薩爾不禁挑眉問著身下的封平瀾。

 

 

「啊啊啊、這個奎薩爾不能看啦!…」沒料到角色名字被看光光,封平瀾立刻把手機轉了回來,側著臉以手機遮住面部,試圖不讓奎薩爾看到自己泛紅的臉,卻沒擋住自己泛紅的耳根,嗚咽道,「嗚—被看光光了啦…」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的反應,笑了。

這傢伙,這麼高調的告白,被發現還會害羞啊…

 

 

奎薩爾心裡的不快立即褪去,他俯身貼近封平瀾,將封平瀾緊緊抱在懷裡,感受到胸口上的重量,封平瀾挪開眼上的手機,眼眶泛淚的他疑惑的低頭看向奎薩爾,正當封平瀾要詢問時,奎薩爾搶先開口。

 

 

「能答應我,剛剛被我看到的遊戲ID不要改掉嗎?」奎薩爾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

 

 

「可是好丟臉…」說著,封平瀾的臉又紅了幾分。

「我是你哥哥,哪裡會丟臉了?更何況…」奎薩爾抬頭,笑望著封平瀾,「我也很喜歡平瀾啊。」

 

封平瀾看著奎薩爾揚起的笑臉,封平瀾好氣又好笑的拍了拍奎薩爾的頭,撐起臉頰說道,「…你好煩啊。」

 

 

而後,封平瀾也抱著奎薩爾,將羞紅的臉埋進奎薩爾的頭髮裡,小聲開口道,「…我最喜歡奎薩爾了。」

 

雖然小聲,但奎薩爾聽到了。

但他沒有說話,而是拍了拍封平瀾的胸口,靜靜聽著封平瀾的心跳聲,微笑著。

 

 

。◇◆◇◆◇◆◇◆◇◆◇◆。

 

〈插曲〉

 

封:吶、奎薩爾。

奎:?

封:所以我可以交女朋友對吧?(ㆁωㆁ*)

奎:…不行,從今天起你有禁愛令了。

封:…QAQ…

 

 

 

arrow
arrow

    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